少女神奇的預感夢 讓她找到了失踪的伴侶(組圖)

發表:2020-07-31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少女神奇的預感夢,讓她找到了失踪的伴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少女神奇的預感夢,讓她找到了失踪的伴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睡覺時做夢是很平常的事,有些夢醒來後就忘了,而有些卻非同一般,有著警示的意義,比如:預感夢就屬於後者。我們來看看兩個奇特的例子。

波蘭少女的預感夢

波蘭捷爾那克的一名少女梅娜與青年勞斯相愛著,可是世界大戰的爆發拆散了這對情侶,勞斯當兵上了戰場。從此,梅娜每天都來到村口等待心愛的人回來。

就在戰爭結束前一個月,梅娜突然做了一個怪夢,夢見勞斯被一塊大石擋在一個無法脫身的山洞中,他再怎樣費力也推不開巨石。

梅娜對這個夢甚感奇怪,但也說不清為什麼,仍只是每天到村口等待。誰知第二年夏天,她又做了同樣的夢,只是這次夢中出現了一個城堡,城堡的出口讓崩塌的巨石堵住,勞斯的呼救聲從那城堡中傳出來。

這次的夢給了梅娜一種預感,她覺得勞斯真的會在城堡中。於是,她便踏上了尋找城堡的路。由於說不出城堡的名字,她只能漫無目的地在全國尋找,所有人都認為她一定是瘋了,可她堅信自己的預感。

1920年4月的一天,梅娜來到熱窩的一小村莊外。她突然發現山頂上有一個城堡,就像夢中的城堡,她不顧一切地向城堡奔去。

村民們對梅娜的表現十分驚訝,也跟著來到山頂城堡廢墟外。聽了梅娜的述說,大家都覺得好笑,但見到她搬石頭把雙手都搬破了,只好來幫忙。誰知這樣幹了一天,奇蹟出現了,石頭下果真傳出一個男人的呼救聲,大家很快搬動石頭救出這個人,這人果真是勞斯。

原來,勞斯在戰爭中以城堡為掩體,可是炮火擊中城堡,把他埋在了山洞中,好在洞中有水和食物,他就這樣過了兩年。

是誰讓梅娜做這個奇怪的夢,並且一遍又一遍地告訴她勞斯的踪跡?誰能說得清楚呢?這就是神奇的人類預感!

梅娜非常相信她的預感夢,並千辛萬苦讓預感變成現實,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林肯預感遭到槍殺。
林肯預感自己將遭槍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林肯的噩夢

美國已故的著名總統林肯在指揮並獲得南北戰爭勝利後,於1865年4月4日遭到暗殺,這是世人皆知的史實。在遇難的三天前,他就預感到自己將會死去,並且在最親近人的集會上講了自己的預感,這也是在美國家喻戶曉的。

4月1日晚上,林肯做了一個噩夢,夢見自己走在白宮的走廊上。他聽到許多人在傷心地哭泣,於是他走出自己的房間,經過一間又一間,最後來到一個房間裡。他看見房間正中擺著一副擔架,擔架上有一具屍體,周圍站滿了泣不成聲的人。他就問一個士兵誰死了,士兵回答說:總統被暗殺了!

林肯醒來把這件事告訴了太太,第二天又講給親近的人聽,大家都十分不安。誰會想到不久後林肯的預感竟變成了現實,他在一家劇院的包廂中看戲時真的遭到槍殺。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