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關鍵時刻 助力傳播真相是對生命的最大珍惜和投資(組圖)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0-08-01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 荣誉会员 真实资讯 新聞審查 言論自由
新聞審查在信息時代更加變本加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地間詩書最貴」,過去和將來或許如此,眼下的事實恰恰相反,最珍貴的反而最廉價。在全球經濟的畸形發展中,一些行業攫取著巨額利潤,另一些行業卻被擠壓的沒有生存空間,比如為人們提供每日精神食糧的傳媒行業已越來越難以靠自身的盈利正常生存。

20年來,《看中國》堅持為全球各地讀者免費發放報紙,免費提供每日資訊,我們深受越來越多的讀者喜愛,我們倍感榮幸。但作為一家獨立媒體,我們並無政府撥款,也無財團注資,經營的常識是,大量報刊的印刷發行需要成本,媒體的運營需要場地、人工費用,報導製作需要采購、更新專業設備……

人世間真音難尋。真實是新聞的基本要素,但如今,真實已非媒體立足的根本,在經濟上失去獨立的媒體,在話語上怎能獨立、暢言?所以,當2018年《看中國》在美國胡佛報告中被評為少數幾個「美國真正獨立的中文媒體」之一時,我們深知「真正獨立」幾個字沉甸甸的分量,因為只有真正獨立的媒體才能有真正獨立的視角和思考,才可能發出真實的聲音。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瞭解真相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真音能衝破謊言。多年來,《看中國》於濁世中獨立,我們的真音如寶劍,能斬破謊言之網,如光芒,讓謊言無處遁形。但正因這真音如此有力的作用,使我們承受了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其中,經濟上的封阻屢屢使我們感到「行路難」。

真音能喚醒真知。在防火墻的阻隔、假新聞的灌輸下,人們漸漸感受到,與親朋鄰里聊天時,彼此間最大的鴻溝是認知的差異。這種鴻溝不僅存在於海内外之間,一些海外華人因接受假新聞消息,雖身在海外亦如受困墻内。這認知的差異往往不在於我們個體的獨特,而在於接收到的基本資訊不同。太多實例表明,人們一旦聽到真實的聲音,會對不同或相反的聲音加以對比,只有真能不破,只有真能圓融,只有真能經得起多方驗證。在真音的喚醒下,人們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真音能救人危難。眼下世界尤其是中國正多災多難,一場洪水片刻就吞沒了畢生家財,一場瘟疫瞬間就帶走了至親至愛。「天地之大德曰生」,古往今來,在日月輪迴、四時寒暖中,萬物從來生生不息。既然如此,蒼天為甚麽不保佑人類?歷史一次次告訴我們,人無德時上天就會降下災難。我們需要告訴海内外同胞,大難中莫恨青天,需要反省的是,我們是否已隨世風日下?我們是否曾對邪惡視而不見?我們是否曾站到邪惡一邊,成為其一員?我們需要以真音,讓每一個中國人不再受謊言矇蔽,在聽到真音時做出自己的選擇。只有真誠的懺悔改過,才可能得到神的護佑,後知後覺尤為不晚,千萬不要在危難前仍然不知不覺。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在歷史的關鍵時刻我能做甚麽?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的行動起著關鍵作用。去年,《看中國》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獨家創作了十幾期「守護香港」系列海報,並免費發放給遊行人群,在行動上支持港人,讓世界看到香港的精神;去年在台灣大選前,《看中國》率先采訪了出走澳洲的中共情報員王立強,在各大媒體中最早而詳實的報導了中共操控台灣大選的内幕,得到各媒體的引述、轉載,助力台灣民眾獲知真實信息,投出正確的選票;如今,我們的使命更重更大,中共病毒蔓延全球,中國大陸水患、蝗災嚴重,糧庫頻頻失火……在可預見和不可預見的危難到來之前,我們需要爭分奪秒,我們需要您來助力傳播真音。

我們希望您以三種善行助力我們:一是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68美元的訂閱費用,即可免費獲得一本《看中國》獨家出版的電子書(從已經出版的電子書目錄中任選一本),以及每年24期的《看中國會員專刊》;二是捐助我們;三是幫助我們向您周圍的人傳遞我們的資訊。

《看中國》與我們的榮譽會員把傳播真音,挽救生命當作自己的神聖職責,我們不為投資,但從另一個層面看,我們此時的投資,不僅是自掏腰包,對他人的生命進行挽救的投資,也是對我們自己未來生命榮耀的奠定與投資。生命無價,我們此時數十、數百、數千、數萬美元的善行,其價值與回報不可估量。因為救人於危難即是對生命的珍惜,即是與天地同德,古人救螻蟻性命尚能延壽積德,我們此時的善行義舉是否功德無量呢?因此,我們真誠邀請您共襄盛舉,並送上一幅對聯與《看中國》會員共勉、同賀:

功德無量
看中國真音收功馨垂萬祀
賀會員善行積德福澤百代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前往看中國榮譽會員注冊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