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世療法」奇蹟般治癒了恐懼症(組圖)

發表:2020-08-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研究者發現,兒童講的「前世故事」並非全部來源於想像。
許多研究者發現,兒童講的「前世故事」並非全部來源於想像。(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些兒童能回憶並描述自己前世的經歷,而做父母的大都認為那是純粹出於孩子的想像。但是,許多研究者發現,兒童講的「前世故事」並非全部來源於想像。

「往世回歸(past life regression)」作為一種催眠技巧,在三十多年前便由著名治療學家的介紹,而被越來越多的研究者和催眠醫師所廣泛應用。通過往世回歸的催眠方法而得知自己前世的人也越來越多。特別是兒童,他們往往比成年人更容易進入催眠狀態,而且他們描述的往世體驗更具有不可否認的真實性,因為這些體驗一般都是小孩子不可能知道的,並且小孩子一般都沒有成年人那種用撒謊以自炫或者牟利的念頭。

「往世療法」的神奇療效

把往世回歸方法應用到臨床而發展起來的「往世療法(past life therapy)」,由於對某些奇特疾病有神奇療效,而迅速地提高著自己在醫學領域的地位。諸如難忍的巨痛、根深蒂固的恐懼,以及最傷情的創傷都埋在人們的深層意識中,因此都屬於常規醫學鞭長莫及的範圍。往世療法不但能很有效地治療這些疾病,而且有時會像變魔術一樣的神奇。

卡洛鮑曼在《兒童的前世》一書中,詳細地描述了自己的兒子切斯和女兒莎拉的往世回歸經歷,以及通過往世療法奇蹟般地治癒了他們的恐懼症的過程。這是輪迴研究書籍中第一本以作者本人兒女的親身經歷作為實例的著作。

《兒童的前世》一書中詳細地描述了自己的兒子切斯和女兒莎拉的往世回歸經歷。
《兒童的前世》一書中詳細地描述了自己的兒子切斯和女兒莎拉的往世回歸經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來自前世的恐懼症

在書中作者生動地描述了她的小兒子切斯的故事。在切斯五歲時的那個獨立節,當節日的鞭炮和煙火發著巨響升空時,切斯一反常態地開始歇斯底里地大哭,直到被帶到遠離爆炸聲的家中才漸漸平靜下來。在這之後不久,當在游泳池邊聽到跳水發出的巨大聲響時,切斯的恐懼症再次爆發。

一次偶然的機會,卡洛鮑曼讓友人嘗試用催眠法幫助切斯消除恐懼。在催眠回歸中,切斯回到自己的某一前世,發現自己是個美國內戰時的成年士兵,躲在岩石後向敵人射擊,四處是硝煙瀰漫和轟隆巨響。他的右手腕被子彈打中,傷口流著血……

切斯的敘述栩栩如生,宛如身臨其境,那完全是一個五歲兒童不可能有的經歷。而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切斯所描述的右手腕受傷部位,正是他從襁褓中起就一直長著頑固性皮疹的地方。他經常把那個部位抓得流血。為了防止他把右手腕抓破,卡洛鮑曼經常在那裡給他纏上繃帶。而當切斯在回歸中重新經歷了他前世軍人生活後幾天,手腕上的皮疹完全消失,而且再也沒有復發。切斯對巨響的恐懼症也消失了。

同切斯對巨響的恐懼症不同的是,卡洛鮑曼的女兒莎拉從有記憶開始就對火有極端的恐懼,尤其是每當在電視上看到房子失火就淚流不止。

在催眠回歸中,九歲的莎拉描述自己曾是一個十一、二歲的女孩,被困在一個失火的房子裡。她在火焰和濃煙中四處尋找父母,但沒有結果,最後在失望和痛苦中被火焰吞噬。

之後,她感覺自己飄上了屋頂,看到那房子完全被大火吞沒,家人在院子裡,母親在父親懷中揮舞著雙臂,對著屋子哭喊。她看到家人因無法救她而傷心欲絕的場面,令她深深感動,消除了她死前對父母沒有救她的怨恨。經過這次催眠回溯以後,莎拉對火的恐懼煙消雲散了。

《兒童的前世》一書不僅收集了許多兒童前世記憶案例,而且在第二部份「兒童前世記憶實用指南」中,作者還告訴做父母的如何發現孩子前世記憶跡象,以及如何分辨孩子的前世經歷和幻想,並將總結出的四個關鍵跡象一一舉例解釋說明。書中還指導父母如果發現自己的孩子開始談論前世的事時如何做,怎樣幫助孩子,如何與其交流等。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