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曝孫力軍攀附孟建柱江綿恆上位內幕(組圖)

發表:2020-08-05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料指孫力軍掌握中共掩蓋武漢肺炎疫情及病毒來源的實質證據。圖為2020年7月20日北京一名通勤者戴著口罩搭地鐵
爆料指孫力軍掌握中共掩蓋武漢肺炎疫情及病毒來源的實質證據。圖為2020年7月20日北京一名通勤者戴著口罩搭地鐵(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近日連續爆料。繼披露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是因他送往澳洲給其妻子的有關北京隱瞞疫情和實驗室泄漏中共病毒證據,被澳洲當局截獲,令北京高層勃然大怒,袁弓夷再爆孫力軍攀上江綿恆孟建柱上位內情。

孫力軍巴結孟建柱和江綿恆上位

袁弓夷在「廣傳媒」8月4日的視頻直播中表示,孟建柱並非核心江派成員,不敵陳良宇般受曾慶紅垂青,因此早年從上海被調往江西任省委書記,但因其妻子生病不能前往,遂求孫力軍幫手照顧,當時身為上海市衛生局外事處副處長的孫被委以重任後盡心盡力照顧孟妻,故此深得孟建柱信任。

袁弓夷透露,因為孟妻腦中有腫瘤,不宜開刀,怕傷其神經。其後孫力軍帶孟妻前往位於美國加州羅馬琳達(Loma Linda)的癌症治療中心(Proton Therapy Treatment&Research Center),該中心以質子治療技術,即質子刀(Proton Therapy)聞名。他續指,孫力軍陪孟妻在治療中心住了三、四個月,醫院安全起見,為不傷害腦組織,每次治療僅切小部分腫瘤,因此所需時間較長,但最終治好孟妻的病症,孫力軍因此立下大功。

其時已經接替周永康掌管政法委的孟建柱集大權於一身,調孫力軍任公安部一局局長,負責國內安全保衛,即國保。袁弓夷表示,孫力軍還掌權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610權力大過公安部,當時江澤民成立這個部門來對付法輪功,給了他們很多特權,國內國際都要配合他們,因此可見孫力軍的權利有多大!」

另外袁弓夷指,孫力軍可以扶搖直上的另一原因是依附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江綿恆的腎臟屢出問題,幾次換腎都由孫力軍負責安排醫生,以及從健康的人身上活摘器官,「換了腎出現排斥就再換」,袁表示聽聞多人因此而喪命。

袁弓夷曝孫力軍攀附孟建柱江綿恆上位內幕
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圖片來源:網路)

袁弓夷說,因此對於江派來說,孫力軍是大功臣。

袁弓夷還說,直到最近,江派勢力在香港、廣東一帶還是不得了,上海更不用說,而湖北是上海的後院,也是江派的實力範圍。他透露,武漢P4實驗室受到雙重領導,一方是軍隊,另一方則是江綿恆,江在中科院過去說是副院長,實際是抓實權,他還透露,當初法國協助建造實驗室時,最初的設計是一個實驗室,之後「做多兩層,地下的實驗室給軍方用,地面的給中科院用」,他指有關中共病毒來源,雖然無證據,但是大家都知道病毒不會這麼巧在武漢爆發,雖然尚未知道病毒是故意還是意外泄漏出來。

孫力軍掌握中共掩蓋武漢肺炎疫情及病毒來源的實質證據

孫力軍在武漢肺炎病毒爆發後被派往武漢督導防疫工作。袁弓夷表示,當時北京信不過武漢公安,因為武漢公安親朋好友甚至其個人都有染病,害怕他們會消極執法,故此派孫力軍親臨武漢,主要目的不是防疫而是封鎖消息。

武漢的死亡人數遠遠高於當局公布的人數,袁弓夷舉例指,假設武漢肺炎死20萬人,但當局僅允許公布8千人,那麼大部分死者都要被消失,孫力軍就負責消滅證據。

袁弓夷曝孫力軍攀附孟建柱江綿恆上位內幕
孫力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袁弓夷續指,孫力軍到了武漢後「橫行無忌」,控制了整個武漢,包括當地和中央的電話通話,全部被他錄音;他也可以自由出入P3、P4實驗室,期間收集了所有病毒證據。

袁指孫收集證據的目的是保命,因為所有中共高官都保留中共的犯罪證據,當初令計畫也叫其弟弟把中央辦公室機密文件拿去美國,雖然令計畫被收監,但是還中共不敢將他處死……總而言之,所有中共高官都掌握中共的犯罪證據以備不時之需。

袁弓夷表示,孫力軍把掌握到的武漢病毒證據通過途徑交給在澳洲的妻子李莉,怎知被澳洲情報部門截獲。3月末已經有澳洲昆士蘭州獨立議員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提出要求中共就疫情賠償澳洲,並調查病毒源頭。4月時,澳洲政府公開表示要求獨立調查武漢肺炎,成為首個提出調查的武漢病毒的國家。

日前澳洲外長及防長訪美,袁弓夷推測就是親手將掌握到的情報交給美國,他亦推測英國也已經收到該情報,因此對中立場開始強硬,並拒絕華為參與5G項目。

袁弓夷透露孫力軍的證據,包括中共領導和武漢通話的錄音。他說:「中共隱瞞疫情的證據確鑿,隱瞞、造假、這些證據確鑿」,這是很難得到的內部證據,現在被美國掌握了。

袁弓夷說,目前武漢高官,甚至有傳武漢市民的護照都被沒收,就是因為中共害怕他們作為人證,出國後泄漏武漢肺炎的資訊。

袁弓夷曝孫力軍攀附孟建柱江綿恆上位內幕
武漢P4實驗室(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孫力軍落馬後孟建柱即傳出不妙

4月19日晚孫力軍落馬。

孫力軍原有職務包括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中國法學會副會長。此前歷任上海市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公安部黨委委員、一局、二十六局局長、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主任。他一直以來都為當局執行重要任務,包括今年初親赴武漢督導抗疫、過去曾參與迫害法輪功、709律師大抓捕等,他又曾當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主任,被指是「銅鑼灣書店事件實際操控人」。

孫力軍是山東青島人。中共中紀委通報中所附的簡歷顯示,他畢業於澳洲新南韋爾斯大學(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公共衛生和城市管理專業,並獲碩士學位。其西方院校背景在中國安全官員中較為罕見。

2018年出任公安部副部長前,孫力軍曾任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秘書。因此外界認為孫案會牽連到孟本人。不少觀察人士認為,中南海在此時突然拿下孫力軍,暗示孟建柱要懸。孫力軍落馬後,一度傳出孟建柱被帶走調查的消息。

袁弓夷曝孫力軍攀附孟建柱江綿恆上位內幕
孟建柱(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據《蘋果日報》7月上旬引述消息透露,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目前已經「病重住院」,但被當局嚴密監視、限制自由,並把門窗釘死慎防他自殺,猶如當年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關在軍方301醫院到死的「翻版」。孟的下場也將似徐才厚翻版。

中共中央政法委7月8日宣布,開始為期3個月的「政法系統教育整頓」,並作為明年開始「先期試點」。此舉被視為當局在中共「政法王」周永康等「政法老虎」接連被查後,繼續清洗政法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