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在線更新駕照 收到後被新頭像嚇一跳(圖)

發表:2020-08-14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DMV 駕照
一名女生坐在DMV一張椅子上,拍駕駛執照所需照片。(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George Frey/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14日訊】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網上申請更新駕照,但收到駕照後一看,把她嚇一跳,因為證件頭像照竟是一把藍色的空椅子。田納西州安全與國土安全部表示,這是他們首次遇到這種錯誤。女子之後將出錯的駕照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獲得1.8萬次轉發,甚至還有人做了一套以那把空椅子為「主角」的表情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2日報導,這名女子名叫多德,25歲,住在希克曼縣。不久前她在線申請更新駕照

沒想到新駕照郵寄到家後,她拆開一看,立刻嚇一跳。因為證件頭像照不是她本人,而是一把藍色空椅子

 

她立即到當地車輛管理部門(DMV)反映情況。工作人員起初不相信,直到查看系統後才發現果真如此。

田納西州安全與國土安全部表示,這是他們首次遇到這種錯誤。根據該部門發布的聲明,多德數年前首次辦理駕照時,工作人員誤拍下一張空椅子的照片,當成她的照片保存在檔案中。她近期在線申請更新駕照時,那張椅子照片因為是系統留存的最新照片,所以被當成她本人照片印在駕照上。

目前,多德已經收到更正後的新駕駛證。

多德表示,這段戲劇性的經歷讓她在疫情期間放鬆了心情。她在社交賬號上晒出了那張出錯的駕駛證後,獲得1.8萬次轉發,甚至還有人做了一套以那把空椅子為「主角」的表情包。多德的同事還打趣道,「我今天看到一把藍色椅子,以為是你呢」。

責任編輯:江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