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這些動物身上竟然長字(圖)

發表:2020-08-1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作惡而遭報應轉生成動物的事情古代多有記載,有些轉生的動物身上就印著該人的名字。
人作惡而遭報應轉生成動物的事情古代多有記載,有些轉生的動物身上就印著該人的名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作惡而遭報應轉生動物的事情古代多有記載,有些轉生的動物身上就印著該人的名字,但一些無神論者卻認為那是古人迷信杜撰出來的故事,從而不加考證的一概否認。在此摘錄幾個案例,既有古代社會也有現代社會發生的事例,請讀者自己判斷。

一、秦將白起的結局

秦朝大將白起每次率領軍隊出兵,都要斬殺十多萬人。在與趙國的一次戰鬥中,他採用奸詐的計謀,坑殺了四十多萬投降的趙國士兵,屍首堆積成山。罪惡滔天的白起不久為秦國所殺,子孫也絕滅。

隋朝開皇年間,太府寺丞趙文昌死後復活,講述了他在陰間看到的情景。他看見周武帝帶著三道鉗,鎖在一間房子中。周武帝對趙文昌說:「你回到陽間,告訴隋朝皇帝我的各項罪行都已經查辦了,只有滅除佛法的罪業太重,不可能得到減免。希望為我營建功德碑,好讓我從地獄脫身。」趙文昌出來,看到糞坑中有人露出頭髮,便問那個人是誰。冥吏回答說是「秦朝大將白起。」

唐代時天打雷打死了一隻牛,牛身上有「白起」二字。明代時天雷打死一隻蜈蚣,身上也寫著「白起」二字。可見白起的罪業有多麼大。

殺戮無辜,滅除佛法的罪業都是很大的。白起和周武帝的下場應該是今天做惡之人的警示啊。

二、雷擊奸臣 蒼天示警

李林甫是唐朝的大奸臣,因巴結武惠妃和武三思之女,當上高官。他口蜜腹劍,殘害忠良。一位有宿命通的僧人說:李林甫很姦惡,死後轉生為娼、畜生,並曾多次遭受天雷轟擊。

1.在唐朝憲宗元和年間,在惠州地區,天雷打死了一個妓女,妓女肋旁有李林甫三個紅字。

2.到了宋朝高宗紹興年間,漢陽地區的一個蔡家女兒,被天雷打死,身上也有紅字,寫著「唐相李林甫」的字樣。

3.到了明朝太祖洪武年間,吳山縣裡,有個人名叫陸允誠,他在家中殺雞,拔掉雞毛後,在雞背上發現有李林甫三字。

以上事實說明:李林甫當奸臣一世,死後在地獄受盡苦刑,在數世中受到天雷擊斃,輾轉在畜牲道中變雞,再受苦報。這件事,是清代著名詩人查慎行寫出來的,被收進《因果輪迴實錄》一書中。

三、生前冤死一條命 死後大名浮牛背

1958年1月28日的臺中《民聲日報》中曾登載這樣的新聞:「屏東縣恆春鎮的一隻母牛,在它最近產下一隻小牛背上浮現出『林新教』三個字。該牛飼主為尤萬金,他有一個弟弟名叫尤萬達,家境貧困,在本省未光復前,受雇於該鎮醫師林新教家作長工時,不幸林家失竊稻穀二千多斤。

林新教冤枉是尤萬達所偷,由當時刑警人員將尤萬達嚴刑拷打,可憐尤萬達受刑不起,屈打成招,抱恨難伸,自殺以表清白。不久林新教亦去世。光陰似箭,事隔十年,豈料至本年間,在飼主尤萬金的一隻母牛所產的小牛背上,竟出現「林新教」三個字。此事被林新教兒子林榮觀獲知,即時央示鄰居與飼主商量,願以一萬五千元收回小牛,但被飼主所拒絕。

消息傳出後,轟動遐邇,使人聞之驚嘆「生前冤死一條命,死後大名浮牛背」。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