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監視拍到小女孩半夜遊蕩 一查把大家都嚇呆了(圖)

發表:2020-08-19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墓地 靈魂 監控

【看中國2020年8月19日訊】日前,美國一間墓園監視器在深夜竟拍到一個小女孩在裡面遊蕩,擔心是走失兒童,立刻通知管理員,當管理員告知這個小女孩是什麼人時,大家都被當場嚇傻。

據外媒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一戶人家的兒子被人殺害後,埋葬在一處墓園裡。最近這戶人家發現懷疑是凶手的人來破壞墳墓,於是在墓地裝設了監視器。

沒想到某天深夜,監控竟拍到一名小女孩在墓園中游蕩,覺得非常奇怪:「半夜三更的,怎麼會有小女孩在墓地遊蕩?莫非是哪家的小女孩走失了?」於是馬上聯繫墓園的管理員。

沒想到管理員一看,馬上驚訝表示「我認識這個女孩」。還帶著這一家人來到另一個墓地前,並指著墓碑上一個小女孩的照片說:「是她嗎?」讓當場所有人都嚇呆了。

墓碑照片的小女孩名叫法薇奧拉(Faviola Rodriguez),只有2歲。法薇奧拉的母親桑卓拉(Saundra Gonzales)在2年前,請當時的男友卡斯特里幫忙照顧,沒想到對方竟然將小女孩虐待致死,讓母親桑卓拉痛不欲生。法薇奧拉死後就葬在拉斯克魯塞斯(Las Cruces)公墓,桑卓拉還在小女孩的墓碑前擺放許多她生前喜歡的玩具和個人物品。

就在安裝監控那家人找到管理員的隔天,這家人在墓園裡,剛好遇到來看女兒的桑卓拉,便將監控畫面交給桑卓拉看。

桑卓拉一看馬上淚崩,並堅信監控中的小女孩就是自己的女兒法薇奧拉的靈魂,她哭著說「這就是我女兒!」

而畫面中拍到小女孩最後和一名較高的男子離開,桑卓拉認為這名男子應該就是對方家庭的兒子,她認為女兒應該就是來帶這名不幸被人殺害的男孩去天堂的。

責任編輯:江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