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圈疫情連環爆 熱播劇3配角相繼染疫(圖)

發表:2020-08-20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劇圈疫情連環爆,熱播劇3配角相繼染疫。《優雅的朋友們》配角金元海、韓劇《他就是那傢伙》演員徐成鍾、《永遠的君主》演員許東元等三位韓國藝人相繼傳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消息。
韓劇圈疫情連環爆,熱播劇3配角相繼染疫。《優雅的朋友們》配角金元海、韓劇《他就是那傢伙》演員徐成鍾、《永遠的君主》演員許東元等三位韓國藝人相繼傳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消息。(圖片來源:視頻/IG截圖)

南韓近期因「關愛第一教會」執行室內外多人集會,導致武漢肺炎疫情再爆發,連演藝圈也再度失控,繼韓劇《他就是那傢伙》配角徐成鍾昨(19)傳出確診武漢肺炎後,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飾演刑警的許東元,以及在《優雅的朋友們》擔任「最強綠葉」的金元海也相繼傳出染疫消息,令南韓戲劇圈陷入恐慌。3人自昨日起,原本一起合作舞台劇《炒碼麵》(暫譯),目前劇組全面停演,劇場和練習室也已關閉。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指出,演員徐成鍾昨(19)日傳出染疫消息,同門的藝人許東元曾與他有過接觸,導致其近日參與韓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已暫停拍攝,而徐成鍾參與的《他就是那傢伙》也宣布停拍,此舉使得該劇下週二的精彩大結局無法準時播出。

金元海出演過《當你沉睡時》、《未生》、《信號》、《大力女子都奉順》等知名熱播劇,是韓劇迷熟知的面孔,今他公司表示,金元海曾與徐成鍾、許東元出演話劇,因安全考量安排他接受病毒篩檢,結果為陽性反應,目前該話劇的演出已被取消,金元海目前自主隔離,等待醫院床位中。

電視台今對外透露,所有與他們有過接觸的劇組人員會經過全體篩檢,之後若確定沒有其他人確診,才會擇日重新拍攝。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