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招生弊案 美國女星遭判刑入獄(組圖)

發表:2020-08-22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校招生弊案美國女星遭判刑入獄
知名影集的女星洛麗蘿芙琳,捲入了先前轟動一時的上流家族子女入學詐欺案,最後因涉嫌造假讓女兒進入南加州大學的罪嫌成立,被判處坐牢2個月。(圖片來源:DAVID MCNEW / AFP / Getty Images)

美國《歡樂滿屋》、《新飛越比佛利》等知名影集的女星洛麗蘿芙琳(Lori Loughlin),捲入了先前轟動一時的上流家族子女入學詐欺案,最後因涉嫌造假讓女兒進入南加州大學的罪嫌成立,被判處坐牢2個月。

據《BBC》報導,洛麗蘿芙琳和丈夫吉安諾里(Mossimo Giannulli)最初並不認罪,2019年3月遭逮捕後首度對此案公開發言,她表示自己這麼做,是出於對女兒的愛。隨後檢察官強調兩人花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0萬元)上下打點,好讓兩個女兒以偽造的划船隊身分被南加州大學錄取。

檢方警告洛麗蘿芙琳,假如她不願認罪讓案件拖延的時間越來越長,那麼她的刑期恐怕就會增加。因此,洛麗蘿芙琳和丈夫接受了認罪協議,最終她除了要入獄2個月之外,還被處以15萬美元(約新台幣440萬元)罰款、100小時的社區服務。

身為時裝設計師的吉安諾里,則被判處服刑5個月、25萬美元(約新台幣735萬元)罰款、250小時的社區服務。洛麗蘿芙琳坦言,她為了女兒入學做出了一個糟糕的決定,讓女兒在大學錄取過程中獲得不公平的優勢,違背了道德準則。

洛麗蘿芙琳和丈夫吉安諾里(Mossimo Giannulli)於5月認罪,坦承上下打點,好讓女兒們以偽造的運動員身分被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錄取。

法官稱此手法「囂張」,包括洛麗蘿芙琳和吉安諾里在內的有錢父母,與一名加州的大學入學顧問共謀,利用行賄和詐欺,確保子女能擠進名校窄門。

名校招生弊案美國女星遭判刑入獄
女演員霍夫曼(左)和洛麗蘿芙琳先後因美國大學入學詐欺案遭到判刑入獄。(圖片來源:LISA O&9;CONNOR和Tommaso Boddi/ AFP / Getty Images) 

美國大學入學詐欺案,此前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影集《慾望師奶》女星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先前也因涉及行賄以竄改女兒大學入學考試成績遭起訴,她在1個月內認罪,被判處在舊金山地區的監獄坐牢兩個星期,最終關了11天出獄,成為這宗撼動美國的作弊醜聞中,備受矚目的首名遭判刑名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