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著2000多刀的錢包丟了 一個加拿大人撿到後……(圖)

發表:2020-08-26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錢包 加拿大  善舉
如果你撿到一個裝滿鈔票和各種信用卡、塞得鼓鼓囊囊的大錢包,你會怎麼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8月25日訊】加拿大人的善良誠實似乎已經在世界上出名了,可如果你在路邊看到一個裝滿鈔票和各種信用卡、塞得鼓鼓囊囊的大錢包,其中現金就超過2000刀,折合人民幣1萬多元,你會怎麼做?

加拿大媒體報導,上週,新西敏(New Westminster)警方發文感謝一位善心居民,他將在路邊撿到的、裝滿現金的錢包上交給警方。

警方表示,最近,這位男子在新西敏市第8大道和Carnarvon街附近行走時,發現地上有一隻錢包,內有2290加元現金。他把錢包交給了警察,希望他們能幫忙找到失主。

「這可是一個真正的George Costanza錢包(指類似下圖這種滿到要爆炸的錢包)」,裡面裝滿了現金和各種信用卡,以至於都無法折疊和閉合。」

上週三(8月19日),新西敏市警官格雷格.基爾(Const.Greg Keall)在一份聲明中說。

通過錢包的裡的線索,警方很快就聯繫到了失主。這位丟了錢的失主發現所有東西都在時,真是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這位好心人。

他告訴警察,他是在去銀行存錢時不慎丟失了錢包。

新西敏市警察局長Paul Hyland說:在眼下這麼多人受到疫情負面影響的時候,看到身邊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真是令人高興。

其實,類似這樣暖心的故事,在大溫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而且很多人都像新西敏這位撿到錢包的男子一樣,連姓名和照片都不曾留下。

去年夏天,大溫列治文市的華裔陳先生在Cambie和5號公路附近踩自行車時,不小心把錢包丟了。裡面有現金、銀行卡、信用卡,還有駕照。

然而半個多月過後,陳先生收到了一個來自安省士嘉堡的加拿大郵政快遞包裹,打開一看,驚訝地發現裡面竟然是自己丟失的錢包。裡面的東西全部原封不動,每一張銀行卡和他的駕照統統都在!

上面還附有一張加拿大郵政的便條,說明這個包裹來自士嘉堡的無法投遞郵件處理辦公室,他們用駕照上的地址把錢包寄回給了陳先生。

陳先生猜,估計是有人發現了他丟失的錢包,然後就把它扔到了街上的一個郵箱裡。

也就是說,錢包從加拿大西部的列治文,幾乎穿越了整個加拿大,來回8000多公里,又回到了列治文,回到了陳先生的手中。

據瞭解,任何有價值的無法投遞的郵件,都會自動轉到加拿大郵政在士嘉堡的辦公室進行評估。

在溫哥華市中心做會計的陳先生說:「這事實在太令人驚訝了。非常感謝做這件事的人。這對於他們來說可能是件舉手之勞的小事,但是對我來說就是令人感恩的大事了。我慶幸生活在這麼讓人暖心的地方。」

相信每位移民在這裡生活的人,都曾經得到過某位陌生人的幫助,也曾經被自己生活的城市深深地溫暖過。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