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陣營發布第二任期施政綱領 要北京為傳播病毒負全責(圖)

作者:黎堡 發表:2020-08-26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陣營發布第二任期施政綱領要北京為傳播病毒負全責
川普和彭斯在共和黨全國大會上(圖片來源:Chris Carls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共國2020年8月26日訊】在美國共和黨舉行全國代表大會的前夜,總統川普(特朗普)競選連任陣營發表第二任期施政綱領,其中包括要中共國為傳播新冠病毒負起全責。

競選連任陣營在星期天(2020年8月23日)宣布的川普總統第二任期施政綱領中列出了在經濟、教育、外交政策與國防等十大領域的施政重點,包括在未來10個月當中創造1000萬個工作機會,在2021年帶領國家脫離新冠病毒疫情、並恢復正常,以及維持和擴大美國無以倫比的軍事力量。施政綱領將「終止對中共國的依賴」排在十大重點施政領域的第三位,其內容包括從中共國撤回100萬個製造業工作機會並對相關美國企業提供稅收減免,不允許那些將工作機會外包給中共國的公司獲得聯邦政府合同,以及要中共國為讓新冠病毒向世界擴散負完全責任。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定於8月24日至27日一連四晚在首都華盛頓和北卡州夏洛特市以現場和遠程視頻混合方式舉行。川普預計會在全代會首晚的活動中正式獲得共和黨提名,角逐2020年11月的總統大選。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上星期正式接受民主黨的提名,作為總統候選人出征這次大選。他敦促美國民眾把握這次難得的大選機會,讓國家重新邁向一個團結、繁榮和更加公平、公正的社會。

民主黨人在一連四天的全代會上將焦點集中在國內議題上,很少談及外交政策和中共國議題。國務卿蓬佩奧上星期在一個電視訪談節目中說,他對此感到相當驚訝。

在川普競選陣營星期天發表第二任期施政綱領之前,人們就預測中共國問題將是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一個主要議題。

(原標題:川普競選陣營發布第二任期施政重點要中共國為新冠病毒負全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