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退黨 王浩宇神奇預言被讚先知(圖)

發表:2020-08-27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議員黃捷因為不滿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改選出現「被投票」爭議,其妹黃蓉自揭變成「人頭黨員」且在補選「投過票」,宣布退出時力。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去年的神奇預言,被網友大讚「先知」。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黃捷因為不滿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改選出現「被投票」爭議,其妹黃蓉自揭變成「人頭黨員」且在補選「投過票」,宣布退出時力。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去年的神奇預言,被網友大讚「先知」。資料照。(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20年8月27日訊】高雄市議員黃捷因為不滿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改選出現「被投票」爭議,其妹黃蓉自揭變成「人頭黨員」且在補選「投過票」,昨日晚間宣布退出時力。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於去年北市議員林亮君等人退黨時,曾貼文預言,「二北一南」還會有3個議員退黨,此篇文章也被網友翻出,並大讚「先知」,紛紛來朝聖。黃捷與台南市議員林易瑩、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感情好,號稱是時力「南台灣三姐妹」,如今少1人,台南不少網友都在問林易瑩何時要退出?但也有不少人為她加油打氣,不要放棄,堅持到底。

繼多位時力成員退黨後 黃捷也退黨

據《自由時報》報導,黃捷胞妹黃蓉25日晚間在臉書上踢爆變成時力人頭黨員,且在決策委員改選時「投過票」,黃捷則在26日晚批評黨中央因人設事審核入黨名單,且決策委員改選不公,黨內民主早已經蕩然無存,黨拒絕改革、也拒絕了她,因此決定退出時代力量。

另外,台北市議員的黃郁芬、林穎孟因為前時力黨主席徐永明的SOGO涉賄案,在5日共同發表聲明宣布退黨。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在23日晚間,因「國昌錄音檔」爭議,也宣布退黨。

王浩宇神奇預言 被網友讚先知

去年11月9日,王浩宇在林亮君、吳崢退黨之際,曾貼文指出,「二北一南」接下來還會有3個黨員退黨,並指出黃國昌於黨內沒有職務,卻儼然地下黨主席,不接受別人的意見,痛批黃「對民進黨要求程序,自己卻大搞獨裁」。

網友們紛紛大讚王浩宇先知,留言表示「朝聖先知」、「我覺得這個一定是時空旅行」、「預言家」。還有網友拿王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預言功力」相比,留言指出「台北有王世堅桃園有王浩宇欸」。

時力「南台灣3姐妹」少1人 網友點名下一個是她

林易瑩27日表示,她目前暫時沒有這個打算(退黨),黨內的決策委員選舉結果目前還沒出爐,她仍對黨的改革寄以厚望。

林易瑩和黃捷、廖郁賢3人在黃退黨前2天,尚在網路上一起玩直播談「南台灣三姐妹之改革之路怎麼走?」結果直播完沒多久,黃捷卻宣布退黨了。

林易瑩說,「在黨內最熟悉的,就是身在南部的我們3個女生,從選舉到現在很多心內話,也都是只有妳們懂。」聽到黃捷離開時代力量的消息,還是很不捨,但無限祝福。無論如何,未來仍舊一同替台灣努力。

林易瑩說,她知道黃捷很辛苦,每個要退黨的,都絕非是單一事件,也都是經過了長時間深思熟慮的結果。而她並非黨內高層也沒有立場慰留,對黃捷的想法僅能尊重。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