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結婚17週年 甄子丹告白「中了人生最大獎」(組圖)

發表:2020-08-31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57歲的武打巨星甄子丹,30日深夜上傳一支慶祝結婚17週年影片,與小18歲的愛妻汪詩詩大放閃。
現年57歲的武打巨星甄子丹,30日深夜上傳一支慶祝結婚17週年影片,與小18歲的愛妻汪詩詩大放閃。(圖片來源: CHRIS J RATCLIFFE/AFP via Getty Images)

現年57歲的武打巨星甄子丹,憑藉2008年的電影《葉問》飾演詠春一代宗師而紅遍全世界,除了精湛的武打片聞名之外,他的感情世界更受外界關注,昨(30)日深夜,他上傳一支慶祝結婚17週年(藍寶石婚)影片,與小18歲的愛妻汪詩詩大放閃。

甄子丹出生於廣東廣州,兩歲時,他和家人移居香港,至三年級11歲時移居美國波士頓,母親麥寶嬋原是一名女高音,產後身體不佳才開始習拳,之後成為世界知名的武術家和太極高手,還在波士頓創辦了馳名國際的中國武術研究所。據說從甄子丹會走路時開始,母親就讓他習武,為他打下了優良的傳統武術根基。

甄子丹苦練詠春拳 《葉問》系列票房接連破億

為了貼近角色,甄子丹積極減重10公斤,又花九個月練習詠春拳,皇天不負苦心人,他總算熬出頭了!
為了貼近角色,甄子丹積極減重10公斤,又花九個月練習詠春拳,皇天不負苦心人,他總算熬出頭了!(圖片來源:Alberto E. Rodriguez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由於甄子丹不諳詠春拳,最初對於自己能否駕馭好葉問一角並沒信心,外界亦不看好,主動找上甄子丹的導演黃百鳴,當初還因此被同行嘲笑:「為什麼簽他啊?要紅早就紅了。」為了貼近角色,甄子丹積極減重10公斤,又花九個月練習詠春拳,高強度的武術訓練與影片拍攝的雙重壓力,若沒有堅強的意志力是無法克服的。

拍《葉問1》時,其中有一場與樊少皇在棉花廠的對打戲,甄子丹被樊少皇的刀柄誤傷眼睛,縫了六針。過程中傷導致舊疾復發,當時右手一度呈現舉不起來的狀態,連雞毛禫子都舉不動。醫生警告必須接受手術,但甄子丹並未聽從。

皇天不負苦心人,他總算熬出頭了!葉問一角讓44歲的甄子丹迎來演藝事業的高峰,正式上映後票房一路飆升, 之後拍攝的《葉問2》、《葉問3》票房也接連破億。

甄子丹告白愛妻:期待共度另一個17年

甄子丹一家四口,女兒:甄濟如(Jasmine),甄子丹,汪詩詩和甄濟嘉(James)於2020年3月9日在加州好萊塢的杜比劇院出席迪斯尼的《花木蘭》全球首映。
甄子丹一家四口,女兒:甄濟如(Jasmine),甄子丹,汪詩詩和甄濟嘉(James)於2020年3月9日在加州好萊塢的杜比劇院出席迪斯尼的《花木蘭》全球首映。(圖片來源: 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Disney)

甄子丹2009年認識小他18歲的汪詩詩,兩人才認識4天便決定交往,而交往僅3個月就閃婚,趕進度的進展速度讓大家連連驚嘆,兩人結婚後生了一對兒女,汪詩詩除了負責教育孩子之外,也把家事打理非常好,讓甄子丹無後顧之憂。

甄子丹在IG上對愛妻告白,寫道:「17年前的今天,我贏得了我一生中最大的獎項!」大嘆妻子是上天送給他大禮物,也表示自己可以活得快樂幸福,都是因為妻子汪詩詩的照顧,所以他特意製作影片獻給愛妻,並大方表白:「我是如此的愛妳,期待再與妳共度另一個17年!」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