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鮮花動搖極權政府?港警831周年票控市民(圖)

發表:2020-08-31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是8.31事件一周年,有市民到太子站獻花,隨即被在場港警驅趕,並被多次警告,將鮮花放在地上是亂拋垃圾,將會被票控。
今日是8.31事件一周年,有市民到太子站獻花,隨即被在場港警驅趕,並被多次警告,將鮮花放在地上是亂拋垃圾,將會被票控。(圖片來源:看中國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31日訊】據《立場新聞》報導,今日是831事件一周年,昨日已有人先發起到旺角及尖沙嘴一帶聚集抗議,下午旺角新世紀廣場、朗豪坊商場等,都有過百人在不同樓層聚集,主要身著黑衣,高叫反送中口號。港警驅散人群,拉起封鎖線,並且截查在場人群,以及向市民發出違反限聚令告票。而今日中午則有市民到太子站獻,隨即被在場港警驅趕;社工呂智恆則獨自在站外讀聖經,遭港警截查,之後被指他置放12支鮮花在站外樓梯,並遭票控亂拋垃圾。中午過後陸續有港民到太子站獻花,在場港警多次警告,將鮮花放在地上是亂拋垃圾,將會被票控。

在下午3時多,袁先生一人站在圍封區旁,舉起「請為公義受迫害的人祈禱」的紙牌,默站逾1小時。他表示過去一年多發生的事令他「為政權感到悲哀」,自己作為基督教神職人員,「在於我,我好唔鍾意佢(林鄭月娥),但信仰上我仍要學習上帝,畀機會佢。」他希望林鄭不要再站在邪惡一方,為社會帶來痛苦。

袁先生還表示,過去多個月自己都有到太子站默站,期間有不少市民保護其免受別人挑釁和攻擊,因此今日他率先站出來。他認為「可能有人覺得反抗聲音愈來愈少,但我希望每個香港人能用最大意志、和平手段,爭取民主。」

在下午約5時,港警截查多名在場市民,其中一位年齡不足18歲的少年,截查後被港警帶返旺角警署。

在晚上6時多,一名長者被港警指未有戴好口罩,先被女警警告,隨後兩名港警按住他肩膊,把他拉入旺角警署。

在晚上7時許,於太子站對出的花旗銀行,有位黑衣女士與港警理論,她與一名港警跌倒地上,大批港警上前增援,在現場舉起藍旗,要求市民散去,否則可能使用武力。

網友留言

「黑警直情係全香港最大舊垃圾啦!」

「黑警恐懼的不是幾紮束,是無法面對的真相」

「黑警正仆街,希望明天正日你地有報應」

「幾朵鮮花都感驚,一陣又威脅國家安全」

「連幾束花都容不下,沒有花就沒有真相嗎?天真!」

「咁平時啲燒衣祭祀佢捉唔捉?要一視同仁喎」

「唔通盂蘭節燒街衣都需要票控?小心冤鬼纏住你」

「毅進程度果然只係咁,如果放在地上就係亂拋,咁一街啲垃圾筒都可以算係亂拋了」

「帶住個口罩都睇到你地凶神惡煞,獻花都唔得,鬼唔望你死咗都一樣!警犬必有天譴!所以權力最恐怖,比權啲錯嘅人仲恐怖」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