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戴口罩 男子飛機上1盒薯片吃4小時(圖)

發表:2020-09-08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口罩 飛機 薯片
為了不戴口罩,英國男子在飛機上1盒薯片吃4小時。(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9月8日訊】吃一盒薯片需要花多少時間?多快不知道,但想要慢慢吃,可以吃4個小時。最近有一位奇葩的英國人真的這麼干了。至於為什麼要吃這麼長時間,原因竟是這名英國男子在疫情下,為了逃避在飛機上戴口罩的規定。

據外媒報導,最近,在一趟英國Huddersfield飛西班牙Tenerife的航班上,41歲的英國遊客MichaelRichards,在4個小時的飛行旅途中,一直在「專心致志」又慢條斯理的吃薯片,平均每片薯片耗時2分半鐘。

這薯片這麼好吃,以致於他捨不得那麼快嚥下去?非也!

因為疫情關係,航空公司有規定,在飛機上除了食用餐點外,其餘時間必須戴口罩。

這位英國男子覺得戴口罩不舒服,為了不戴口罩,他硬生生地把一盒薯片吃了整整4個小時。事後,這位男主還將自己的「壯舉」發布到社交媒體上,引來網友一片罵聲,評論說他不僅自己極不負責,還置其他乘客的安全於不顧。

看到網友的評價,Michael並不後悔自己的舉動,並表示自己不是「反對戴口罩」,該戴的時候還是會戴,這一次只是想看看自己是否能夠在不戴口罩的情況下完成整個旅程。

機艙內信息顯示,Michael只有一次去衛生間時,把口罩戴上了,其他時間他都對著一盒薯片不停地「嚼啊嚼」。不過也有網民覺得,如果要像他這樣慢吞吞的,1包薯片要4個小時才能吃完,那簡直是一種折磨,比戴口罩還要難受100倍。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