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想當總統?鄭文燦及侯友宜回應了(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9-15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桃園市長鄭文燦坦言想過當總統,但因知道大部分夢想無法實現,乾脆不要想。
桃園市長鄭文燦坦言想過當總統,但因知道大部分夢想無法實現,乾脆不要想。(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針對YouTuber「Alizabeth娘娘」提問的「有沒有想當總統?」回稱:「我心裡有想過」,但因知道大部分夢想無法實現,乾脆不要想。至於跟鄭文燦同樣被譽為政壇績優股的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則回說:「我是每天努力把握當下」。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政治領袖排名民調:侯友宜第一 陳時中奪四冠王
陳其邁當選 民進黨啟動2022布局 國民黨主席之爭恐提前
視察抗疫製藥 慰勞機場人員 鄭文燦盼防疫國家隊成形
5縣市長施政滿意度頒獎 總體評價創下6年新高
縣市長滿意度 潘孟安奪冠、柯文哲墊底

鄭文燦接受娘娘訪問 坦承有想過當總統

鄭文燦今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快問快答時「心裡沒想別的啦」,而他支持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並強調「我就是把市長做好」。至於他的特質就是專心市政、努力建設及心無旁騖,「台灣要好,就是總統把總統的事情做好,院長把院長的事情做好,市長就把市長的事情做好」。

有媒體追問公元2024年是否會在趨勢下參選總統?鄭文燦回說,每日有許多工作要做,當下是最重要的,有現在才有未來,「人生不要預設劇本應該如何走」。

另外,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曾在桃園表示,桃園鐵路地下化及捷運要同時施工,他與鄭文燦在今年2月視察桃園捷運綠線延伸至桃園中壢區時曾說,「我那時候講要蓋快一點,不然等你總統當完都還沒有通車」。

此外,在YouTuber「Alizabeth娘娘」14日發布跟鄭文燦一同錄製的影片「桃園市長來幹嘛?feat.鄭文燦」中,鄭文燦也被問及選總統一事。

影片一開始的字幕表示「一天走完桃園打卡景點」及「盤點全桃園必訪景點」。至於鄭文燦在影片中除了品嚐美食,也介紹桃園美食與觀光,也跟「Alizabeth 娘娘」進行問答。

娘娘在對話過程也針對外界關注的許多議題向鄭文燦提出犀利問題,當被問到在桃園市長任內有沒有貪汙過,鄭文燦則是斬釘截鐵秒答「沒有」,並強調在台灣只要貪汙就會被抓,因此當黑官要有心理準備。

娘娘接著又問有沒有想當總統,鄭文燦卻意外自爆「我心裡有想過」,讓娘娘嚇得當場跳了起來,但鄭文燦隨即補充「但是呢,我知道大部份的夢想都無法實現,所以乾脆就不要想」。

影片截至15日晚間已達3.4萬次觀看數。

是否有總統夢 侯友宜:我努力把握當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被問到是否想當總統,他則回說:「我是每天努力把握當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被問到是否想當總統,他則回說:「我是每天努力把握當下」。(圖片來源:中央社)

與鄭文燦各自身為藍綠陣營未來選戰重要戰將的侯友宜,施政滿意度同樣都是在前段班。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也曾稱讚兩人是政壇「績優股」。

繼鄭文燦被問及競選總統一事,侯友宜今日下午參加市政活動時,在接受媒體聯訪期間,亦被問及是否有總統夢。對此,侯友宜表示,「我每天努力地把握當下」。

侯友宜說,會好好的做事,希望對於市民期待的事情都能夠努力完成,「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由於侯友宜昨日在與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委便當會期間,曾建議同黨立委前往非藍營執政的縣市走一走,被媒體追問是否在對國民黨下指導棋?

侯友宜回說,他希望的是黨能夠為全體國民做出有效且有感的政績,這僅是他個人提的一項建議,希望大家都可以齊心齊力,團結在一起努力地做事,不分彼此,並做出讓全國人民有感的成效。

關於國民黨是否提前在備戰2022年選舉,侯友宜表示,距離選舉還有很長的時間,現階段僅有一件事,就是努力地做事、再做事,好好地把政績拚出來,有政績才會有一切,沒有政績則多說無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