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農婦見到的龍吸水(圖)

作者:風行 發表:2020-09-16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說中的龍
傳說中的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位陳姓朋友是四十年代出生的,他出生前他的母親曾親見吸水。我們一般都是在海上或海邊發現吸水的。因為海裡的水很多,即使是吸了水,也看不出來,所以人們只是起名叫「龍吸水」,其實並不相信「龍吸水」。現在的很多人只是認為它是一個自然現象。

朋友出生前的幾個月,他的母親劉氏晚上睡不著,就出來到村外的一個湖邊散步。晚上月明星稀,整個湖水平面都看的非常清楚。正走著,忽然天空變暗、飛沙走石。大風吹得劉氏睜不開眼。劉氏坐在地上,不敢動彈。忽然天空一片紅,一條傳說中的出現在湖的正上方。伸出舌頭向下吸水,幾分鐘的時間,龍就消失了。天空又恢復了平靜。

劉氏看到整個湖水的水面,比幾分鐘前下降了兩三米。整個湖水被龍吸走了很多。今天我們看到的龍吸水,看不到天空上面的龍,這位劉氏卻看到了。為什麼劉氏看到的龍,今天的人卻看不到呢?大概劉氏使用的就是傳說中的天眼吧。

當然第二天,湖水就恢復了原來的深度。大概是從水底滲出來的。

責任編輯:雲天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