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猝逝原因為何?法醫鑑定報告出爐(組圖)

發表:2020-09-19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士林地檢署18日相驗藝人黃鴻升遺體,檢察官表示,遺體外觀未發現外傷,經解剖發現,因心血管疾病死亡可能性較大。
士林地檢署18日相驗藝人黃鴻升遺體,檢察官表示,遺體外觀未發現外傷,經解剖發現,因心血管疾病死亡可能性較大。(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擷圖)

近日過世的藝人黃鴻升1983年11月28日出生於台灣台北市,是台灣知名的影歌雙棲男藝人,除了作曲唱歌外,也演出戲劇,並擔任主持人。

曾於2002年組成男子團體「HC3」,後於2003年組成團體「丸子」始獲知名度,成軍不久後於2005年解散,離開團體後,黃鴻升自組名為「Speedball」的樂團,自己錄製專輯並於街頭演出。

2006年黃鴻升成為八大綜合台的娛樂新聞節目《娛樂百分百》主持人,與羅志祥以及後來加入的簡愷樂、威廉、敖犬等人共同輪流主持。2015年以和羅志祥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入圍第50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18年黃鴻升加入由吳宗憲和KID主持的三立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成為節目中的固定隊長,2019年與主持人吳宗憲、KID共同入圍第54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0年9月16日,黃鴻升被父親發現於家中猝逝,享年36歲。18日下午解剖屍體相驗,釐清死因,解剖結果出爐,黃鴻升疑似因心血管問題致死。靈堂從19日起,開放三天供親友弔唁。

唱片公司17日宣布將籌辦追思音樂會,讓粉絲送黃鴻升最後一程,這兩天黃鴻升的經典歌也在數位音源榜衝出好成績,已有多首歌曲登上排行榜,更奪下了日榜的冠亞軍。

檢察官曝黃鴻升死因:疑心血管問題

黃鴻升死因初步判定是心血管問題。
黃鴻升死因初步判定是心血管問題。(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家中,警方到場時,他趴在臥室床邊,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藥物、酒瓶,檢察官現場相驗後表示:「初步判定,疑似是心血管的問題,但詳細死因、死亡方式,有待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為準。」

經家屬同意,檢方18日解剖以查明死因。黃鴻升遺體由車輛載到新北市立殯儀館,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偵查隊幹員與士林地檢署,18日下午會同法醫解剖,黃鴻升的父親與妹妹都到相驗與解剖中心。

負責解剖程序的檢察官王乙軒在結束解剖後表示,初步解剖發現,死因疑似是心血管問題,沒有明顯外傷,遺體已發還家屬,詳細死因還有待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

《綜藝玩很大》團隊現身靈堂 打點黃鴻升告別式

黃鴻升靈堂開始佈置。
黃鴻升靈堂開始佈置。(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擷圖)

黃鴻升生前的節目《綜藝玩很大》將為他打造告別式,稍早已經有多位工作人員進到靈堂。

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黃鴻升,與《綜藝玩很大》的工作人員感情甚篤,在他逝世後,節目的臉書粉專已改為黑照片哀悼,團隊稍早也更新IG。

另外,《綜藝玩很大》在黃鴻升過世後,第一時間發出聲明,指出目前節目有5集存檔,都是黃鴻升的心血,會正常播出,下週錄影則取消,一切先以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為重。

黃鴻升驟逝 發行多首歌奪下了日榜的冠亞軍

黃鴻升多首歌曲在數位音源榜衝出好成績。
黃鴻升多首歌曲在數位音源榜衝出好成績。(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擷圖)

黃鴻升驟逝,唱片公司17日宣布將籌辦追思音樂會,讓粉絲送黃鴻升最後一程,這兩天黃鴻升的經典歌也在數位音源榜衝出好成績,已有多首歌曲登上排行榜,更奪下了日榜的冠亞軍。

據KKBOX的華語單曲日榜,黃鴻升的《世界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不屑》、《千分之一》、《玩具槍與玫瑰》等多首歌,都重新回到了排行榜上,看得出粉絲對他的想念。

黃鴻升所屬的滾石唱片昨天也發聲︰「眾多思念鴻升的好友與粉絲希望可以一起送黃鴻升最後一程,追思音樂會相關事宜正在籌備討論中,待確認後會再另行通知。」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