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辨399種口味 冰淇淋吃到「懂你」境界(圖)

發表:2020-09-20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9月20日訊】你究竟有多喜歡冰淇淋?是一提起某種口味就一臉「心馳神往」的樣子,還是不論酷暑嚴寒、頂風冒雪也要把那口心中「摯愛」吃到嘴裡的「痴情。」不論是哪一種,都停留在「喜歡」這個級別。而美國的這位男士,他已經上升到「懂你」的境界了,能分辨399種冰淇淋,還能分別作出獨到的分析。他對冰淇淋的瞭解可算得上是大師級的了,不得不說這絕對是「真愛」啊!

丹尼爾.齊默曼(Daniel Zimmerman)人生唯一目標就是尋找最好吃的冰淇淋,他能分辨出399種不同的口味。他對冰淇淋也有相當廣泛且透徹的研究,甚至還創辦了一個分享冰淇淋的IG帳號。要說公眾是如何知道他的存在的,這要歸功於一項招募活動。

美國網站bonusfinder日前發起「冰淇淋試吃員」活動,誓言要選出全美最懂冰淇淋的人,他們不是在開玩笑,誰最懂吃誰就贏了,如果你順利成為這位天選之人,還可以拿到500多美金的獎勵,這聽起來也太幸福了吧?

至於參賽條件,只要你年滿21歲且為美國或加拿大公民就有資格參加,除了在留言說明適合此工作的原因,還要附上相關作品,而且越有創意越好,主辦單位還貼心提醒,如果你是正在減脂或節食,這工作可能不適合你,但冰淇淋試吃員到底該附什麼樣的作品才好咧,體重數字可以嗎?

要品嚐的冰淇淋有上百種,從便宜到奢華應有盡有。經過漫長的七七四十九層的篩選,終於選出一位全美最懂冰淇淋的男人!他就是我們的主角丹尼爾.齊默曼(Daniel Zimmerman)。評審團也說:「他評斷出美國最有價值和最美味的冰淇淋,還對冰淇淋有獨特見解,讓我們印象深刻。」

每天都能吃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是不是很幸運呢?私以為女生還是算了吧!

責任編輯: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