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世界的輪迴記憶案例(圖)

發表:2020-09-2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西方世界,被當代科學家記載和研究的的輪迴記憶案例已經數以萬計。
在西方世界,被當代科學家記載和研究的的輪迴記憶案例已經數以萬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西方世界,被當代科學家記載和研究的的輪迴記憶案例已經數以萬計,大家不妨看看大量公開出版的資料和相關的科學研究報告,這裡舉一例如下。

美國的Discovery科學探索頻道很受觀眾歡迎,它讓觀眾看到了許多不可思議的神秘事件。它曾報導這樣一例轉世輪迴事件:

家住美國某地的麥克接受電視台採訪時年僅6歲,他小時候並沒什麼特別,只是到了四五歲的時候,突然對母親說:「瑪麗,其實我是你祖父。」母親當然認為是兒子的鬧劇,但是兒子反覆提起這件事情,還說到了母親小時候的很多事情,比如她小時候,祖父養有兩隻貓。這令母親非常震驚,母親說:「沒錯,傑可和傑密很可愛,我很喜歡傑密的白毛」。麥克卻說:「瑪麗,不對,你總把他們搞混,傑密是黑的毛...」

他母親當時極為震驚,因為這件事情過去很多年了,而且即使是親屬也不會知道這些細節,於是她便相信兒子就是祖父的轉世。當節目組採訪她的時候,她還描述了一些很特別的線索:祖父原是警察,在一次銀行劫案中,被匪徒開槍擊中氣管和旁邊的動脈,因公殉職。麥克一生下來,該部位也有先天缺陷。

後來,電視台人員專門採訪了6歲的麥克。當記者讓他描述死後的經歷時,他坐在鞦韆上,眼神中有一絲憂鬱看著遠方,說道:我後來看到了一片光明,我感到「他」就在我面前,我不想再回來了,可是他還是讓我回來了。

「他就是上帝?」

麥克仍然默默的看著前方,點了點頭。

前世的麥克是因公殉職的,福德大,前世的肉身死後,其元神就可見到上帝,受上帝的安排輪迴到其孫女家做兒子。

在東方,尤其在中國,古往今來的輪迴案例,數量更巨大。只是不信輪迴的人通常都認為這是人編造的玄異故事而已。這裡也舉一例。

曹翰是宋朝初年的武將,曹翰帶兵圍攻江州四月,活捉守將胡則,把胡則殺了以後,還縱兵擄掠民間財寶,肆意燒殺,良民被殺者,不計其數。後來曹翰死後不久,子孫大多流為乞丐。

蘇州人劉錫元,在明朝萬曆壬子年秋間,在貴州擔任房考官,回鄉的時候,船經湖南,夢見一長面偉人對他說:「我是宋朝的將軍曹翰,前生在唐朝時是一商人,偶而經過寺院,看到法師講經,發心設齋供養,並且聽經半日,由於這一善因,曾經做過幾世的小官,到了宋朝做偏將軍,就是曹翰,因為攻伐江州不下,怒而屠殺全城,種了這樣的殺業,世世墮落為豬,在你的佃戶家中,曾經承蒙你救活我,現在你停船的地方,明天第一隻受宰的豬,那就是我,有緣與你相遇,哀求你發發慈悲心,救救我的命!」

劉錫元從夢中驚醒過來,看到停船的地方,岸上果然是殺豬的屠場,一會兒,抬出一隻豬,呼叫聲驚天動地,劉錫元用錢向屠戶贖來,帶回蘇州,送到閶門放生園中放生,不論什麼人,只要喊一聲曹翰,那隻豬就會昂首搖尾的答應,在當時的蘇州,有成千成萬的人,都曾經親眼看見那隻曹翰投生的豬。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