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 唐綺陽「四個字」貼切形容台灣(組圖)

發表:2020-09-22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綺陽驚全球確診人數的數據,反觀臺灣「衷心感恩能身在諾亞方舟裡。」
唐綺陽驚全球確診人數的數據,反觀台灣「衷心感恩能身在諾亞方舟裡。」(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現年54歲的唐綺陽,出生於台灣台北市,是台灣知名的西洋占星學專家。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主修服裝設計,副修舞台設計。大學畢業後,先從事配音員工作,並投入自學占星術。29歲時辭掉配音工作,轉行當占星家。

近年來全球疫情肆虐,一直都沒有緩和跡象。像是美、印度、巴西等國每天確診數都數萬、甚至到10萬以上。即使是武漢病毒發源地中國號稱已抗毒成功,卻又在西南地區的邊境城市瑞麗爆發嚴重疫情,但中共仍然瞞報確診人數,這難道不是許多病毒學家預測所稱的秋冬的第二波病毒的起源嗎?想起中共隱匿疫情所造成世界性的災難,真的很難不讓人這樣去聯想的。

在歐洲地區近日武漢病毒確診病例突然躥高,譬如法國9月19日一天就新增確診逾1萬3千人。對此,星座專家唐綺陽慶幸自己身在安全的台灣,並在臉書發文,感恩台灣宛如「諾亞方舟」。

唐綺陽19日在臉書粉專「唐綺陽占星幫」寫道:「台灣真的很像平行世界,19日確診3例境外移入,有時候是一例,有時候甚至是零確診。這很容易嗎?不,一點都不容易!」

唐綺陽在臉書貼出全球各地的確診數字統計表,並分析道,法國總人口是台灣的3倍多,如果按照確診人數的比率,相當於台灣要經歷1天4千多例的恐慌,可是,「我們的總確診甚至未超過500」。對此,唐綺陽反問:「台灣不是諾亞方舟是什麼?」

對比如今全球多國仍然凶險的疫情,唐綺陽感慨:「我們所經歷的生死恐慌,至少不是以『一批又一批』的方式,還能好好悼念跟哀傷……衷心感恩能身在諾亞方舟裡。」

網友紛紛留言:「老師這篇發言提醒真的很棒,很感恩一切了!」「台灣今年真的是有金鐘罩鐵布衫,疫情沒有大爆發,颱風也只是路過不來,一整個風調雨順!」「防疫成績獲得各國的尊敬及羨慕,前所未有!」「感謝衛服部的努力,尤其是陳時中部長。」

「諾亞方舟」
「諾亞方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台灣不受到疫情影響,唐綺陽形容台灣如諾亞方舟,筆者有以下看法:

1、唐綺陽是星象命理學家,當然她是帶有宗教情懷的。她認為人的一生是被命運所主宰,非後天人力所能改變,人只能按天定運數去行事,不然的話,逆天而行會招來橫禍的。

唐綺陽當然明白諾亞方舟在上古大洪水時期挽救了人類的命脈,使人類不至於滅絕,今天她以「諾亞方舟」形容台灣,也意指地球上的人類正面對大淘汰來臨之際,或許台灣就是上天安排挽救人類來的那只方舟。

2、台灣之所以能成為諾亞方舟,很可能是因為台灣的基本國策就是反共。因為中共肺炎既是中共製造的,又是上天用它毀滅共產黨來的。所以台灣唯有反共才能受到上天的眷顧,才能成為「諾亞方舟」。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