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人中共建政晚會演出 陸委會籲勿淪統戰樣板(圖)

發表:2020-09-26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媒體報導,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在中共十一建政晚會中,與其他的歌手合唱「我的祖國」等歌曲。陸委會昨晚對此呼籲,國人不應該參加相關活動,淪為北京對台統戰樣板工具。資料照。
有媒體報導,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在中共十一建政晚會中,與其他的歌手合唱「我的祖國」等歌曲。陸委會昨晚對此呼籲,國人不應該參加相關活動,淪為北京對台統戰樣板工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9月26日訊】有媒體報導,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在中共十一建政晚會中,與其他的歌手合唱「我的祖國」等歌曲。大陸委員會今晚對此呼籲,國人不應該參加相關活動,淪為北京對台統戰樣板工具。此外,陸委會日前舉行第22次的諮詢會議,有諮委指出,北京近來在網路影音平台運用網紅發動了統戰滲透攻勢,及通過運用微信公眾號等媒介進行攻擊等情形,亦值注意。

台藝人中共建政晚會演出 陸委會籲勿淪統戰樣板

據《中央社》報導,中共十一建政日將至,官媒央視26日在官方微博公布30日的晚會表演名單。根據報導,歐陽娜娜將和香港、中國大陸藝人合唱開場曲「我的祖國」。此外,歌手張韶涵也將出現在該晚會,與其他大陸藝人合唱抗疫宣傳歌曲「守護」。

陸委會晚間以書面形式應詢作上述的表示,也強調國人不應支持、協助北京對台進行統戰宣傳,傷害了中華民國的國家認同。陸委會還表示,將密切關注相關情況,倘有涉及到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

此外,陸委會也提到,北京安排台灣相關人士參與「十一」晚會,目的是為宣傳其「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對台進行施壓。

陸委會最後指出,面對當前日趨嚴峻的兩岸情勢,呼籲國人應以國家整體利益為前提,赴中國大陸要從事相關活動,應該考量國家尊嚴、社會觀感以及法律規定,並認清北京以「拉打兩手」對台進行分化的手段與野心。

陸委會諮委:北京利用網紅 對台發動統戰滲透攻勢

據《自由時報》報導,陸委會日前舉行第22次諮詢會議,有諮委指出,中共近來在網路影音平台運用網紅發動統戰滲透攻勢,及透過運用微信公眾號等媒介進行攻擊,規避攻擊目標的內國法規範等情形,亦值注意。對於中共發動網路戰,建議我方應提前因應並超前部署,將相關資訊與國際盟邦分享,以利共同防禦及進行安全合作。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