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反川陣營政變失敗 他們必須付出代價(圖)

發表:2020-09-27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9月25日,川普總統在弗吉尼亞州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國際機場上舉行的競選集會上講話。(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0年9月25日,川普總統在弗吉尼亞州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國際機場上舉行競選集會並講話。(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五(9月25日)在弗吉尼亞州舉行的競選集會上說,現在證明俄羅斯確實干涉了2016年美國大選,但是俄羅斯的干涉是為了讓希拉里上臺,而不是讓他川普。川普表示,「通俄門」是反川陣營的一場政變,現在他們都被抓住了,他們必須要付出高昂代價。

最近兩天發生兩件事,都讓川普總統在他自己的熱情洋溢的支持者們面前可以一吐為快。

一件事是,美國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週四(9月24日)公布了約翰.達勒姆(Johan Durham)檢察官對「通俄門」起源調查的詳細報告。

已知的情況是,2016年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對川普發起「通俄門」調查的依據是前英國間諜克里斯托弗.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的卷宗(dossier),現在根據達勒姆檢察官的調查,斯蒂爾的消息來源據信是一名俄羅斯間諜,也是FBI 2009年反情報調查的主體。

週五的競選集會是在弗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Newport News)國際機場上舉行的。川普總統在集會上引用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對上述消息的報導,因為CBS是反川普媒體之一,因此CBS對這個消息的正面報導大概讓川普感到更加清白無辜。

川普在集會上說:「他們才是串通俄羅斯的人。這整個就是一個大型虛假信息運動!」

另一件事是,FBI在週三(23日)晚公布了一些新的簡訊,這些新的簡訊顯示,FBI當時在「爭先恐後」地提出反川普的案子,因為一些FBI特工擔心川普勝選後會把他們「捻癟」;還有,參與調查川普2016競選活動的FBI特工還買了專業責任保險,因為擔心如果被曝光的話,他們會被起訴。

川普說:「新公布的簡訊讓事情100%的清楚,FBI知道民主黨人購買了俄羅斯假情報,是衝著我來的,也就是你們最喜歡的總統。」

「他們現在證明俄羅斯在2016年是干涉了(美國大選)。但不幸的是,俄羅斯代表的是希拉里.克林頓,而不是川普。」川普在集會上說。

川普認為,過去這四年來,如果沒有「通俄門「的干擾,他的民意支持率會比現在高得多。他向支持者們反問到:「如果你們近四年來每天都沒有聽到有這些廢話,我們的受歡迎程度該是多少呢?」

川普譴責了「假新聞媒體」CNN、MSDNC,以及《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這些媒體為「通俄門」假信息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川普還譴責這個反川普陣營捏造的「通俄門」是要把他趕下臺的一場「政變」,他對支持者們說:「我們抓到他們了。他們被抓住了。他們監視了我的競選活動,並企圖發動政變!你們相信嗎?在這個時代?」

川普興奮地表示,他抓到了這個反川普陣營裡的每一個人,他對支持者們發誓說,要讓這些人都付出代價。

他說:「我們遭到一堆叛國騙子的不公正對待,被不公正地指責。他們是一幫壞人,現在被抓到了,我認為他們必須要付出非常高昂的代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