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兵推共軍兵力不限 國軍「奇襲」逆轉勝(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9-27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漢光演習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期間,憲兵部隊展現高昂鬥志。
圖為漢光演習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期間,憲兵部隊展現高昂鬥志。(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媒體報導,「漢光電腦兵棋推演」過程,藍軍奇襲獲勝。國防部長嚴德發27日說,兵推是依據當前嚴峻的區域情勢,以檢驗所有的作戰計畫,採取複合式兵推,有任何需要強化的,都能夠馬上解決、處理。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國造萬劍彈澎湖亮相 IDF天駒任務為阻共機擬延至年底
北京軍演狂射彈道飛彈 蘇貞昌酸:別浪費納稅錢
蔡英文視導海空軍 一種武器罕見亮相
共機為何頻犯海峽中線?學者這樣看
臺產「天弓三型」飛彈多厲害?專家曝:阻中方東風

漢光兵推藍軍奇襲獲勝 嚴德發:採複合式兵推

中央社報導,「漢光電腦兵棋推演」才剛結束,國防部首度對於扮演中國軍隊的「紅軍」兵力不設上限,來符合共軍現況,並測驗臺灣的不對稱戰力能否迎敵;即使兵推前國軍內部認為紅軍比較占優勢,藍軍在兵推期間,也一度陷入苦戰,但最終靠著「奇襲」獲勝。

嚴德發27日下午在圓山飯店受訪期間表示,大家所關心的兵推,是訓練兵計推演,會設立課題,會根據當前嚴峻的區域情勢,來檢驗所有的作戰計畫,看哪一些地方不足、應該要強化的,都會馬上採取措施。

嚴德發表示,此次是採取複合式兵推,以往都是單一的、系統的演習,沒有辦法立刻找出答案,但為了因應嚴峻的區域情勢,國軍採複合式兵推,將所有重要的幹部集合在一起,有任何地方需要強化的,都能夠馬上解決、處理。

國防部長嚴德發要民眾別擔心今早共軍擾臺一事。圖為總統蔡英文26日在嚴德發(2排右2)、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2排左3)等人陪同下,赴空軍岡山基地第三後勤指揮部視導。
國防部長嚴德發要民眾別擔心今早共軍擾臺一事。圖為總統蔡英文26日在嚴德發(2排右2)、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2排左3)等人陪同下,赴空軍岡山基地第三後勤指揮部視導。(圖片來源:中央社)

共機連續12天擾臺 嚴德發:空軍皆有適時應處

自由時報報導,今日入侵的共機疑似是運-8反潛機,以4000公尺高度進犯臺灣西南空域,空軍也兩度廣播驅離:「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臺灣西南空域高度4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針對中國軍機27日上午侵犯臺灣空域的行為,嚴德發下午表示,國防部都有掌握西南空域、海域及臺海的狀況,空軍亦有適時應處,早上一切皆正常請大家放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