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謊言遭揭穿 始料未及韓監聽證據顯真相(圖)

發表:2020-09-30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名南韓公務員搭乘漁業指導船,卻在北方交界線上失蹤。圖為示意圖。
有一名南韓公務員搭乘漁業指導船,卻在北方交界線上失蹤。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南韓聯合參謀本部)

【看中国2020年9月29日讯】關於韓國海洋水產部47歲李姓公務員落海後,遭朝鮮警務人員開槍射殺事件,南韓海洋警察廳已經在2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搜查結果,依據眾多的證據顯示,這名公務員確有意圖進入朝鮮。當南韓軍方在接受國會質詢之時,還詳述了該員從進入朝鮮海域後至被槍殺的6小時間之監聽內容,並指出是由朝鮮海軍高層親自下令槍殺的。

據《韓聯社》報導指出,29日,南韓國會國防委員會和情報委員會相關人士指出,李姓公務員於22日下午3時30分在朝鮮康翎半島登山串(등산곶)海域被朝鮮水產事業所的船隻發現之後,就開始用無線電來監聽朝鮮軍方的對話內容。南韓軍方表示,其實,只要情報部隊詳細設定想要進行監聽的地區,就能夠掌握到敵方透過無線電大約90%的對話內容了。

當時南韓軍方透過無線電的監聽,自朝鮮軍方清楚獲知,李姓公務員是明確向朝鮮政府表明「投誠」的意圖。因此,南韓軍方亦質疑朝鮮在25日所傳送的告知文內容,根本就是違背事實,因當時李姓公務員與朝鮮人員是在近距離內進行對話的,可是朝鮮在向韓方告知文中卻宣稱,李姓公務員於距離80公尺處含糊地說,「我是來自於大韓民國的某某人」。

南韓軍方解釋稱,朝鮮當局曾經有一度試圖要救人,所以在監聽過程中,並沒有預料到朝方會作出如此人神共憤的事,「朝鮮人員一開始欲用繩子來綑綁李姓公務員,並將他拖引至陸地上,可是卻又在海面上故意將他甩開,一直到過了2個多小時之久,才回頭救人,那時朝鮮的救助意圖,似乎顯得較明確。」

但這亦使沉浸於安逸想法中的南韓軍方,做出了錯誤的判斷,之後朝鮮的「槍殺焚屍」行動,可說是就始料未及。

此事件局勢至22日晚間9時,才急轉直下。朝鮮軍方高層與現場的指揮官開始進行一場唇槍舌戰,據南韓軍方監聽內容顯示,朝鮮海軍司令部下達了要求「射殺」李姓公務員的指令,當時軍階等同於大尉的艦長還不斷地詢問,「再問一次,真的要射殺李姓公務員嗎?」,在晚間9時40分,現場軍人向上級回報已經完成了射殺。

雖然南韓軍方及時向青瓦台回報朝鮮槍殺李姓公務員事件,但一直至隔日(23日)上午8時30分,總統文在寅才經面對面報告接獲通知。

根據韓媒《東亞日報》指出,南韓最大的在野黨「國民之力」(국민의힘,前身是未來統合黨)國會院內的代表朱豪英(주호영)於接受採訪之時表示,國防部的調查報告已經清楚地表示,在監聽過程中確實已掌握到,朝鮮軍方下令於李姓公務員的屍體上塗抹燃油後殘酷燒燬,其與朝鮮於告知文所宣稱的「燃燒流下來的漂浮物」很明顯不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