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三個消息:孟晚舟、海思和董事長換人(圖)

發表:2020-10-01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為 孟晚舟 海思
孟晚舟引渡案聽證結束,預計明年2月做出裁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日訊】孟晚舟引渡案聽證結束,預計明年2月做出裁決;華為海思中國大舉招聘晶元博士;華為輪值董事長10月1日起換人,胡厚崑成為輪值董事長。

孟晚舟引渡案本輪聽證結束

當地時間9月30日,孟晚舟引渡案在溫哥華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高等法院結束了本輪聽證,法官沒有做出裁決。

孟晚舟的律師(辯方律師)認為,法官應該終止引渡程序。加拿大司法部的律師(控方律師)則認為,法官應該就引渡的條件是否充分來做出裁決和判斷,而不應判斷美方提出的證據,並要求法官駁回孟晚舟的律師提出是申訴理由。

按照法庭的排期,雙方還將進行幾輪法庭辯論,預計2021年2月將裁決加美雙方司法部門是否「濫用司法程序」。在此之後,本案將進入第三輪,也是在省高等法院進行的最後一輪審理和裁決。

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溫哥華機場被加拿大警方拘押。

華為加拿大公司當地時間9月28日下午通過社交媒體發表書面聲明稱,相信加拿大司法系統能夠作出同樣的結論。

華為海思中國招晶元博士

華為海思已啟動2021屆博士招聘,面向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間畢業於國內外高校的應屆博士生,工作地點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東莞、武漢、西安、成都、杭州、南京、蘇州等國內主要城市。

此次海思將對外招聘四類共41個崗位,其中絕大部分為與晶元相關類崗位,比如晶元構架工程師、處理器開發工程師、半導體封裝和硬體系統開發工程師、先進半導體工藝開發工程師、半導體材料工程師、光晶元研發工程師、電晶元研發工程師、硅光晶元研發工程師、半導體器件研究工程師、晶元軟體架構工程師等,涉及晶元的材料、設計、研發、封裝、測試等半導體生產全部環節,同時還涉及先進半導體、光晶元、電晶元等晶元技術。

此外,其中也有少數幾個為網路技術研究、系統工程師、硬體技術工程師、Ai演算法工程師等崗位。

海思是華為旗下半導體設計與器件公司。2019年5月15日,美國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2020年5月,美國升級對華為晶元限制後,台積電等公司將無法為海思代工晶元生產。

此前,華為還曾廣泛招聘光刻工藝人才,要求全職,且不限經驗,工作地點在東莞松山湖。

胡厚崑當值輪值董事長

10 月 1 日起,華為宣布,根據公司輪值董事長制度,2020年10月1日~2021年3月31日期間由胡厚崑當值輪值董事長。輪值董事長在當值期間是公司最高領袖,主持公司董事會及董事會常務委員會。

在此之前前的幾個月,華為輪值董事長由郭平當值。

華為目前共有17位董事會成員,包括任正非、孟晚舟、余承東、華為海思總裁何庭波、梁華、郭平、徐直軍、胡厚崑等,其中任正非目前擔任CEO,梁華擔任華為董事長,華為輪值董事長共有三位,分別為郭平、徐直軍、胡厚崑。

胡厚崑簡歷如下:

現任華為公司副董事長、輪值董事長、EMT(公司經營管理團隊)成員、全球網路安全與用戶隱私保護委員會主席。

胡厚崑於1990年加入華為,歷任公司中國市場部總裁、拉美地區部總裁、全球銷售部總裁、美國華為董事長、銷售與服務總裁、戰略與Marketing總裁等職務。

2011年10月至2018年3月,擔任華為輪值CEO,負責公司業務持續發展與內部管理優化。曾擔任華為人力資源委員會主任,負責公司領導力與組織發展。

胡厚崑畢業於華中理工大學,獲理科學士學位。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