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有豪宅不住卻住帳篷 風餐露宿為了啥?(圖)

發表:2020-10-06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男有豪宅不住卻住帳篷 風餐露宿為了啥?
日男有豪宅不住,帶著一家人住帳篷3年多,風餐露宿為了啥?(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0月6日訊】日本千葉縣船橋市一名名叫齊籐的男子,明明是個衣食無憂的有錢男,家裡有一棟一戶建和一輛不錯的越野車,卻非要帶著妻子孩子住帳篷過「原始生活」,要想煮個飯,還得先劈柴點火……關鍵是,這個帳篷就搭在自家庭院裡,他們為何有家不回,卻寧願天天在外面風餐露宿?齊籐說:「就是喜歡這種單純的生活。」

日媒報導,齊籐是日本一名音樂家,他妻子即是一名打碟DJ。家庭收入不錯,有自家的房子和一輛不錯的越野車。不過,夫妻倆和兩個孩子平時並不住在自己豪宅,偏偏在後院搭了個帳篷,一家四口在帳篷一住就是3年多。

早上7:30妻子就起床開始燒火,準備做飯。妻子說家裡雖然有電有煤氣,但還是感覺在外面這樣燒火做飯更開心。

很快,她做好了漢堡和香腸,開始和孩子在帳篷裡享受美味的早餐。

齊籐說,正是因為在戶外吃飯,所以感覺食物都變得更好吃了。

吃完早餐,齊籐說正好到了自己的上班時間。

意想不到的是,齊籐上班的地點就在自己沒有住的家裡。原來,齊籐是個每天都需要頭腦風暴的音樂家,這個齊籐可不是個簡單的音樂家,他製作的音樂經常登上有名的音樂雜誌。而他的妻子是個打碟的帥氣DJ。

齊籐和妻子上班的時候,兒子便自己乖乖地在帳篷裡玩遊戲,想上廁所的時候再回家。

為什麼明明有房子卻不住,反而在庭院裡住帳篷?

齊籐和妻子解釋道:「因為想有一個自留地一樣的地方能徹底放鬆身心。」

原來,因為齊籐和妻子都是從事音樂相關的工作,每天需要大量的腦力勞動,再加上妻子是個DJ,所以說他們兩個一直都處在一個無法安靜的環境之下。

辦公地點又在家裡,所以他們條件反射的會覺得在家裡無法放鬆,所以便搬出了房子,住到了庭院裡的帳篷裡。

只有出了房子才感覺來到了自己的「自留地」,能夠馬上放鬆起來。

於是,他們就這樣在帳篷裡住了三年。

孩子們也表示住在帳篷裡比較開心,因為地方比較小,這樣就能和最愛的爸爸媽媽靠得特別近了。

不過齊籐說這也不是強制性的,比如夏天和冬天太冷的時候他們還是會回到有空調有地暖的房屋裡。

果然,長期處於頭腦風暴中的人「行事作風」就是比較獨特。

其實對比起那種呆在家裡追劇、打電玩,在戶外劈柴燒火,在帳篷裡看月亮,聽蟲鳴…這樣的生活,豈不快哉?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