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可能已獲得對武漢肺炎病毒免疫力(圖)

發表:2020-10-06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5日,川普總統出院回到白宮後,在白宮陽台上向工作人員、支持者及媒體記者致意。(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5日,川普總統出院回到白宮後,在白宮陽台上向工作人員、支持者及媒體記者致意。(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在沃爾特.裡德(Walter Reed)軍事醫療中心接受三天三夜的住院治療後,於週一(10月5日)晚間出院。在回到白宮後發布的視頻中,川普總統說他現在狀態非常好,並且暗示他或許已經獲得了對武漢肺炎病毒免疫力

川普總統回到白宮後在白宮陽台上,以遠處的華盛頓紀念碑為背景,拍攝了一段短視頻。在視頻中,川普再次感謝沃爾特.裡德軍事醫療中心和他的治療團隊,川普也再次鼓勵美國人不要害怕武漢肺炎病毒,不要讓病毒主宰你的生活,他現在感覺非常好,甚至比20年前還要好。

川普還說:「現在我好多了,或許我有免疫力了。」

《紐約時報》報導,有許多研究表明,即使是僅表現有輕微症狀的人,他們的體內也可以產生對武漢肺炎病毒(Covid-19)持久免疫力。

如果川普總統因禍得福,對病毒有了免疫力,那會讓他繼續為總統大選舉行大型競選集會活動有了更安全的保障。現在離大選日11月3日已經不到一個月時間了。

川普總統鼓勵美國人不要害怕病毒,因為美國擁有最好的醫療設備和藥物,川普說:「不要讓它主宰你。不要害怕,你會擊敗它。我們擁有最好的醫療設備,我們擁有最好的藥物,所有這些都是最近開發的,你會擊敗它。」

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10月2日凌晨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兩人立即在白宮的居所裡自我隔離。

10月2日晚間,在白宮醫生的建議下,川普總統前往沃爾特.裡德(Walter Reed)軍事醫院接受住院治療。白宮表示,這是出於預防性的謹慎考慮。

川普總統表示,他剛到醫院時「感覺並不好」,但是在在接受治療後「感覺很好」,甚至「好過20年前」。

川普總統的白宮醫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博士週一(10月5日)下午在醫院外對媒體說,川普總統在繼續恢復,已經「達到或超過了所有出院標準」,醫療團隊對此持謹慎樂觀的態度,並會在川普總統回到白宮後繼續監控他的健康情況。

到10月5日下午,川普總統已經不發燒72小時,血氧水平正常,呼吸正常。在川普離開醫院返回白宮之前,醫生又給他注射了一劑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

根據治療計畫,川普總統還將於10月6日晚上在白宮接受他的第五劑也是最後一劑的瑞德西韋靜脈注射。

康利博士說:「儘管他可能還沒有完全擺脫困境,但我和團隊同意我們所有的評估,最重要的是他的臨床狀況,支持川普總統安全回家,在那裡他會獲得7天24小時的世界一流的醫療服務。」

沃爾特.裡德(Walter Reed)醫院的肺病學家肖恩.杜利(Sean Dooley)博士說,川普總統在呼吸上沒有任何不適,10月5日一天都在全時工作。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生物防護科主任布萊恩.托馬斯.加里波第(Brian Thomas Garibaldi)博士說,川普總統仍在服用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地塞米松是一種類固醇,用於需要補充氧氣但是不需要使用呼吸機的患者使用。

康利解釋說,醫療團隊決定給川普總統主動服用這種藥物,是為瞭解決川普有兩次血氧水平下降的情況,川普用藥後,血氧水平立即恢復了。

此外,康利博士說,川普總統沒有氣短的症狀,也不需要吸氧。

康利醫生還對媒體通報說:「我們已經與傳染病專家合作,就如何在白宮為總統和周圍的人提供安全的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議。我們期待他在那裡能夠履行(總統)職責。」

除了愈發激烈的競選活動外,10月還有兩次總統辯論會,計畫日期分別是10月15日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第二輪辯論,以及10月22日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第三輪辯論。

根據川普總統恢復健康的速度之快,估計川普應該可以參加後面的這兩場辯論,當然到時還是要聽從白宮醫療團隊的意見。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78歲的前副總統喬.拜登的身體健康情況遠不如74歲的川普總統,不過拜登一直在小心翼翼地盡量避免與人群的接觸,或者保持社交距離參加小范圍活動。

不知今年大選前的「10月驚奇」中還會有什麼事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