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視導空軍六聯隊 蔡英文:以精實表現破不實言論(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0-06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統蔡英文今日跟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與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與空軍司令熊厚基等人,赴屏東視導駐地空軍第六混合聯隊。
總統蔡英文今日跟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與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與空軍司令熊厚基等人,赴屏東視導駐地空軍第六混合聯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0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日赴屏東視導駐地空軍第六混合聯隊,並頒發加菜金,慰勉辛勞的六聯隊國軍。她說,當國人面對中國當局文攻武嚇及有心人士操作,更得要拿出精實表現,展現「國土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信念,來讓不實言論不攻自破。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蔡英文視導海空軍 一種武器罕見亮相
共機為何頻犯海峽中線?學者這樣看
共軍頻擾台「中秋也來」!國軍強勢驅離
台海兵凶戰危 台國防部:將增教召頻次強度
共軍威脅大增 國軍今年前3季空中戰巡是2019年的2.3倍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屏東視導空軍第六混合聯隊,肯定空軍官兵為國家安全構築了一道銅牆鐵壁的屏障,讓國人有信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屏東視導空軍第六混合聯隊,肯定空軍官兵為國家安全構築了一道銅牆鐵壁的屏障,讓國人有信心。(圖片來源:總統府)

蔡總統視導六聯隊 籲以精實表現破中共不實言論

中央社報導,總統府6日中午發布新聞稿表示,總統蔡英文上午跟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與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與空軍司令熊厚基等人前往屏東視導空軍第六混合聯隊,並且頒發加菜金,慰勉辛勞地執行任務的六聯隊官兵。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還記得日前P-3C反潛機成軍時,她曾經前往替大家打氣,2020年6月她也曾來看大家的裝備展示,並聽取簡報,今日再度來到六聯隊,則是要表達國家對大家的重視。

蔡英文表示,六聯隊的弟兄姊妹可以說是身負重任,除了要不分晝夜的負起空中預警、潛艦偵查,還要協助傷患後送,以及外離島民眾返台運輸等任務,大家辛苦了。

蔡英文表示,剛剛她遇見幾位曾經見過面的弟兄姊妹,例如目前正在警戒室待命的楊秋蘭少校,以及在9月的軍人節表揚大會上,接受表揚的李姿瑩中校,而李姿瑩還向她詳細的解說C-130運輸機的降落任務模擬,看到大家的訓練都非常紮實,非常值得肯定。

蔡英文也表示,大家最近在國防部專題拍攝中,無論是從E-2K空中預警機的急速下降,或是P-3C反潛機模擬投擲魚雷,或是C-130運輸機超低空衝場,或是編隊在跑道上進行「大象漫步」畫面,均讓許多媒體記者是嘆為觀止,空軍官兵所展現出來的本事,確實能讓國人有足夠的信心,能為國家的安全構築一道銅牆鐵壁的屏障。

蔡英文表示,相信全體國人都看見大家的付出及戮力的表現,「相信我們中華民國國軍是一支戰時能作戰、平時能救災的鋼鐵勁旅。」

不過,蔡英文也表示,信賴的提升是需要累積,尤其是當國人面對中方的文攻武嚇,以及有心人士的操作時,更得要拿出精實的表現,展現「國土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的信念,來讓不實的言論不攻自破。

蔡英文6日上午前往屏東視導空軍第六混合聯隊,並強調要以精實的表現,展現「國土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的信念,來讓不實的言論不攻自破。
蔡英文6日上午前往屏東視導空軍第六混合聯隊,並強調要以精實的表現,展現「國土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的信念,來讓不實的言論不攻自破。(圖片來源:總統府)

蔡英文赴屏東視導空軍 臉書PO文網友爆讚:台灣NO.1

蔡英文在前往屏東視導空軍第六混合聯隊之後,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空軍的每一個單位、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值得我們敬重。

蔡英文說,她今天前往屏東視導空軍第六混合聯隊,接著向大家說明「六聯隊的P-3C反潛機,肩負著反制潛艦和海、空偵搜的任務,是國軍最銳利的眼睛。E-2K空中預警機,則是戰鬥機最好的耳目。另外,還有C-130運輸機,能執行多功能的運輸任務,也是支援救災的好幫手。」

蔡英文表示,這些機隊的機組員,不只是要接受嚴謹的專業訓練,更是必須日夜輪班待命,一年365天,一日24小時,隨時都處在警戒狀態。她強調,「捍衛領空,就是需要這麼多人的辛苦付出。」

最後,蔡英文感性地表示,謝謝這支「戰時能作戰、平時能救災」的鋼鐵勁旅!

蔡英文的發文,短短時間內就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力挺國軍,「國軍弟兄真的很辛苦~感謝捍衛領土!!」、「支持恢復兩年志願役保護國家」、「國軍正在朝向單兵精緻化的過程,過程會很艱辛,希望蔡總統能繼續帶領國家前進」、「謝謝國軍辛勞奉獻保護臺灣國家」、「挺國軍,台灣我驕傲,謝謝保護台灣」「國軍加油~台灣NO.1~」、「謝謝捍衛自由台灣!」、「第一次看到這麼勤走三軍的總統!謝謝台灣隊長!謝謝國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