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銅陵市政協副主席持刀砍傷女子 疑為情婦

發表:2020-10-11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0月11日訊】安徽銅陵市政協副主席蔣葉貴持刀將朱姓女子砍傷,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蔣於近日被批捕

據陸媒報導,9月30日18時時許,蔣葉貴(男,58歲)與朱某某(女,52歲)在銅陵市某酒店大廳發生矛盾,蔣用刀將朱某某砍傷,致其左手尺骨骨折,右手虎口等處受傷。10月1日蔣被刑拘,7日被檢察機關批准逮捕。

報導中稱受害女子是蔣葉貴的特定關係人。目前朱某某傷者情況穩定,正在治療康復中。

資料顯示,蔣葉貴曾任銅陵市前獅子山區委書記,2014年1月任銅陵市政協副主席至今,最近一次出現在公開報導中是2020年9月29日。

據查,2007年《關於辦理受賄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意見》給出了「特定關係人」的概念,即與國家工作人員有近親屬、情婦(夫)以及其他共同利益關係的人。

中共各級官員貪腐淫亂,為情、為財和烏紗帽相互殘害已屢見不鮮。「嚴肅追查到底,知法犯法,影響惡劣!」「不看職務還以為是黑社會呢。」不少網民關注事件進展。

有網民質問陸媒:「麻煩新浪解釋一下,女性特定關係人是什麼關係?你們能說點老百姓聽得懂的話嗎?報導官員就絞盡腦汁創造發明新鮮名詞,報導老百姓就直言不諱,這也算官官相護嗎?」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