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手足被送中案 黃之鋒公布執法者名單(圖)

發表:2020-10-13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除了臉書上分享公佈畢業喜訊以外,還公布對於十二手足一事中,他已掌握的鹽田看守所和公安局執法人員的名單。資料照。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除了臉書上分享公佈畢業喜訊以外,還公布對於十二手足一事中,他已掌握的鹽田看守所和公安局執法人員的名單。資料照。(圖片來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3日訊】昨日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除了臉書上分享公佈畢業喜訊以外,還公布對於十二手足一事中,他已掌握的鹽田看守所和公安局執法人員的名單

12日,黃之鋒在臉書專頁發文,稱收到香港公開大學信函,確認他完成相關課程,核准畢業。他感謝學校教授和老師對他的照顧,又指大學本身立場保守,但他救度期間,校方從未向他施壓。(詳報導:經歷入獄休學 黃之鋒終於大學畢業)

此外,黃之鋒還在臉書上表示,他已掌握鹽田看守所和公安局執法人員的名單。對於十二手足被秘密扣押五十日,極有可能已遭到嚴刑拷問和逼供,至今仍然是音訊全無,家屬委派律師仍未能夠與當事人會面,他們必然需要負上全責。

黃之鋒說,即使承受國安處追究的風險,和夥伴們花上不少時間精力,方能公開此份名單,但他仍盼望鍥而不捨的,繼續在公共領域貢獻自身。當大家距離北京設局送中的真相越來越近,更不能就此停下腳步,明查暗訪的偵查工作需要資源,還望各位支持訂閱:https://bit.ly/joshuawonghk「真相是我們的唯一武器」

在經過連日資料蒐集後,黃之鋒現將他們的姓名、照片和聯絡方式全數都公開如下:

【深圳市公安局及其鹽田分區】

劉國周 深圳市公安局局長、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督察長、市委政法委第一副書記

孫藝明 深圳市公安局指揮部指揮長(聯繫鹽田分局)、黨委委員、協助黨委副書記負責指揮部和維穩處突工作、分管警務保障部、深圳市警察協會、市局改革創新領導小組副組長、改革辦副主任、聯繫駐深部隊和武警、聯繫鹽田和大鵬分局

黃熉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黨委委員、指揮處處長

李冰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朱韶光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

方洪聲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局長、黨委委員、副局長

劉桃秀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

王可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黨委委員、政治處主任

劉希勇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劉曉劍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葉永遠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李小龍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黨委委員、消防大隊大隊長

王偉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區專管民警、負責深雲平台「立此存照」欄目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行政編制27人、實際人數26人)

丁團員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所長

黃小明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副所長

謝德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副所長(分管管教工作)

鍾育樞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四級警長

曾偉輝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監管民警、二級警員

周克勤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教導員

尹以壯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管教(記錄監倉情況、檢查寄收信件)

劉天華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督導專員

羅樹生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監管民警

曾慶春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民警

楊天瑞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民警

李惠平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民警

駱玖龍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民警

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政府

電話:+86-755-25226221

地址:深圳市鹽田區深鹽路2088號

電郵:[email protected](執法投訴)、[email protected](新聞稿件)

深圳市鹽田區公安分局指揮中心

電話:+86-755-84460700、+86-755-25550692

地址:深圳市鹽田區深鹽路2078號

深圳市鹽田看守所

電話:+86-755-25224505、+86-755-25550927

地址: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梧桐路鹽田四村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