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文件曝光:中共官方預測秋冬疫情爆發 (圖)

發表:2020-10-14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機密文件曝光:中共官方預測秋冬疫情爆發
圖為近日青島市民接受大排查。 (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暴動)中國十一長假剛過,青島再吹響武漢肺炎疫情警報,900萬人大排查。日前海外中文媒體曝光了一份中共內部預測秋冬疫情爆發的機密文件,官方預測秋冬季全國疫情可能會出現四種情景及應對措施。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已持續10個多月,十一長假過後,10月10日,青島出現3例本土感染病例。青島市衛健委10月12日通報說,全市制定並啟動了全員核酸檢測方案,5天內完成對全市900多萬人口的大排查。

針對青島的疫情,海南省迅速作出反應。《中新網》10月12日報導,鑒於目前山東省青島市疫情形勢,海南省政府要求有青島市旅居史人員主動向所在社區報備相關情況。此外,海南省衛健委應急辦在9月21日還下發了有關「開展2020年秋冬季疫情轉運演練的通知」。

機密文件曝光:中共官方預測秋冬疫情爆發

日前,中共內部一份預測秋冬疫情爆發的機密文件被媒體曝光。(圖片來源:大紀元)

海外中文網《大紀元》近日獲得8月27日海南省下發的「關於印發《海南省應對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應急預案》的通知」,此通知顯示為「此件不公開」。

該預案預測,大陸秋冬季中共肺炎疫情可能出現四種情景。前兩種是疫情較為溫和的預測,後兩種情景則是對疫情相對較為嚴重的預測。

在文件中,情景三被定義為:3個及以上市縣發生散發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或任一市縣發生本地聚集性疫情,即部分市縣發生社區傳播,並構成全省擴散蔓延風險。

情景四則被定義為:發生全省較大範圍疫情傳播,即較多市縣發生持續性社區傳播,全省擴散蔓延局面基本形成。

預案中也提到應對措施。在情景三之下,當局將利用大數據開展重點人員管控,實行區域封鎖;加強醫院感染控制;可從大學、科研單位調配學生等方式建立疾控應急後備隊,從轄區內單位抽調人員、動員志願者等方式組建社區應急後備隊等10條措施。

如發生情景四,當局除了利用大數據等技術管控,還會有如建立方艙醫院收治輕症患者;宣傳教育;視疫情發展等情況,向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請求支援等10條措施。

機密文件曝光:中共官方預測秋冬疫情爆發

日前,中共內部一份預測秋冬疫情爆發的機密文件被媒體曝光。(圖片來源:大紀元)

中國兩位防疫專家鐘南山、張文宏都曾多次公開表示,今年秋冬疫情會再度升溫,中國仍面臨疫情帶來的巨大挑戰。

9月20日,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醫生在出席活動時表示,很多中國民眾提問今年冬天是否會出現第二波疫情,他表示,「第二波是必然的」。

7月5日,針對疫情未來是否能有效控制,張文宏表示,如果到了冬天還沒有達到群體免疫,又沒有完全終止流行,加上病毒複製程度和室內活動都會增加,疫情出現第二波反彈的風險就會比較大。

9月18日舉行的2020中關村論壇全球科學與生命健康論壇上,鐘南山表示,疫情的可能性會隨著秋冬季節的到來增大。

更令外界擔憂的是,中共為了強調所謂的政治安全,封鎖消息,掩蓋疫情,再度給民眾帶來生命與財產的巨大損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