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排乾沼澤遇阻力 FBI涉瞞拜登腐敗證據(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18 0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亨特和他的父亲乔·拜登
亨特·拜登和時任美國副總統的父亲乔·拜登2013年12月訪問北京。(圖片來源: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紐約郵報》爆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盤門醜聞後的第二天,19名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聯名致信聯邦調查局FBI,要求其披露今年川普(特朗普)總統被彈劾時是否已經掌握該硬盤,並指控FBI如果沒有告知白宮,則犯下「嚴重錯誤判斷」。

「事實上,如果聯邦調查局當時掌握了這一證據,但沒有向白宮警示這證據將有利於川普總統的法律辯護,那麼這是重大的判決錯誤和嚴重違反信任條款。」信中寫道,「為什麼《紐約郵報》在美國人之前先獲得這個電腦和硬碟的信息呢?」

根據《紐約郵報》的獨家報導,他們獲得了一個筆記本電腦的硬碟數據,其中有郵件顯示,亨特.拜登於2015年將時任副總統的父親介紹給烏克蘭天然氣公司Burisma的高管,兩人在華盛頓見了面。一年之後,拜登向烏克蘭政府施壓,要求其解僱一名對Burisma進行調查的檢察官肖金。郵報並披露亨特2014年進入Burisma公司的董事會,月薪5萬美元。

郵報報導說,有關拜登父子的大量郵件和照片是從一臺被送修的筆記本電腦上恢復得到的。電腦維修店店主因長時間無人認領,於是打開電腦查看內容,當發現大量敏感信息後把電腦交給了FBI。因此,FBI於2019年12月就已獲得了該電腦,這個時間恰恰就在川普總統被彈劾之際,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指控川普在電話中要求烏克蘭總統對拜登父子進行調查,涉嫌干涉大選。

2020年2月5日,美國參議院判定總統川普無罪,無需下臺。

福克斯新聞報導,19名眾議員在給FBI的信中強調,「(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面對的大部分案子,都圍繞著有力的證據,顯示前副總統拜登的兒子亨特藉助父親的影響力,獲得了報酬豐厚的海外工作,否則他可能沒有資格獲得這些工作」。

信中還詢問FBI是否擁有《郵報》所報導的筆記本電腦和硬碟,是否已對硬碟和數據進行核實,以及聯邦調查局是否有人在12月之後向司法部或白宮的官員作了簡報。

FBI發言人告訴福克斯新聞,已收到了這封信,但根據其對調查不確認也不否認的原則,拒絕置評。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說FBI局長雷(Chris Wray)應該辭職,「他掩蓋了布倫南(前中情局局長)備忘錄(指希拉里策劃「通俄門」彈劾川普)。目前聯邦調查局局長做的一切都是阻止和隱瞞拜登和希拉里的文字和電子郵件。」他說。

排乾華府沼澤

「排乾沼澤」是川普在2016年競選階段提出的施政方針,承諾整頓華府的官僚運作,徹底改變華府的政治生態。顯然,在第一任期內受到了很大的阻力。因此在第二任期施政綱領中又將其單列出來。

具體目標和行動有:通過國會任期限制;結束官僚政府對美國公民和小企業的欺凌行為;曝光華盛頓的資金鍊,並把權力委託給人民和各聯邦州;與傷害美國公民的國際組織進行較量,以消除全球主義沼澤等。

據2018年出爐的胡佛報告,中共已全面滲透美國政府、大學、傳媒、智庫、企業和僑界,美國政府的不少官員、國會議員、企業家大佬等,都深度與中共權錢勾兌,出賣美國利益。從近期川普政府的出手,不難看出儘管阻力重重,川普正有計畫按步驟的將「沼澤」一點點排除。

這次大選前,川普陣營陸續拋出多個重磅震撼彈,從披露和解密「通俄門」和「郵件門」的文檔和郵件,到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向《紐約郵報》提供包含拜登父子丑聞的硬碟,都是「排乾沼澤」(Drain the swamp),清理門戶。

目前解密希拉里「郵件門」和「硬碟門」事件還在持續發酵,所涉及人物、機構的面紗都將被一個個揭開,最終可能經過司法程序,不排除有人鋃鐺入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