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個「累」字 測你長久以來心有多累?(組圖)

發表:2020-10-19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一個「累」字,測你長久以來心有多累?

大家都選好了嗎?

那我們往下看答案囉!

選【A】的答案:心累指數★★★★★

可能是因為經歷了太多,你承受了太多東西,你目前屬於重度心累患者,這種壓力時刻伴你左右,你付出很多,但結果並不理想,這種沈重的感覺讓你有點迷茫,對許多事物都失去了興趣。

你需要拋開一些東西,好好放鬆心情。

選【B】的答案:心累指數★★

你偶爾有點煩心的事情,整體上你還是以積極地態度面對生活,不喜爭搶的個性使你自己的幸福感提升不少,讓你很容易從簡單輕鬆地事物中得到滿足。

偶爾不開心其實很正常,只要適當調節一下就好。

選一個「累」字,測測長久以來你心有多累!
選一個「累」字,測測長久以來你心有多累!

選【C】的答案:心累指數★★

中度心累,你會產生自我防禦機制,當預感不好事情的時候,你會提前告訴自己一切都是浮雲,放輕鬆就好,所以當困難真正降臨,你就會讓其順其自然。

其實人人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能看開才最難能可貴。

選【D】:心累指數★

你是個積極樂觀的人,生活中不會為太多事煩心,偶爾當然也會有些煩惱,但這並不會困擾你太久,你知道如何去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讓負面情緒而影響生活。

你總給人一種陽光溫暖的感覺,煩惱也不會讓你愁眉苦臉。

你很容易滿足,不會費盡心思的去想要爭奪更好的資源,知足常樂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但是小小的幸福卻能讓你開心很久。

幽默笑話3則

照片

一位富人千金(富家女)被綁架了,綁匪拍下千金的照片,準備發給她的家人要贖金。

正要發送的那一剎那,這位千金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掙脫了捆綁她的繩索,搶下了綁匪的手機。

面對驚慌失措的綁匪,她打開相冊修完圖之後把手機還給綁匪,說道:「要發發這張。」

鏡子

老丈人買了多年的大樂透,好不容易中了2500萬,於是就去在高檔小區買了套房子。

搬進去不久後,在網上買了個全身鏡,收拾完打算把鏡子放在床對面,丈母娘看到後趕緊拿掉。

然後神秘的對小姨子說:「女兒啊,鏡子不能放在正對著床的方向,不好!」

小姨子汗毛一豎小聲問:「為啥啊?」

丈母娘看了小姨子一眼說:「你想想,你每天睜開眼就看到自己蓬頭垢面素顏這樣真實的自己,連個緩衝的時間都不給你,你不害怕嗎?」

小姨子說:「有道理!」

旺夫相

結婚後第二天我就去找媒婆了,並大聲質問她:「你之前是不是說那娘們有旺夫相來著?」

媒婆:對啊,難道不是嗎?

我:是個屁,她今天一起床就開始吼我,頤指氣使的。

媒婆:這就對了,我說的旺,是狗叫的「汪」,就是跟狗一樣吠你,沒說錯啊。

我:……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