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老牌民主黨人痛定思痛決定選川普(圖)

發表:2020-10-30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密歇根州某處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的旗幟。(圖片來源: SETH HERALD/AFP via Getty Images)
密歇根州某處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的旗幟。(圖片來源: SETH HERALD/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密歇根州弗林特市(Flint)議會副主席莫里斯.戴維斯(Maurice Davis)是位終生民主黨人和黑人,他在週三(10月28日)站出來公開宣布支持川普總統連任。這位老牌民主黨人表示,本月初時,他還在糾結到底該選誰,現在他已經做好了決定。

在一個公開的視頻中,戴維斯說:「上帝會利用任何人讓他的子民擺脫任何問題。」

接著,戴維斯自問自答道:「川普是充滿仇恨嗎?讓我告訴你一些事情吧,是民主黨充滿了仇恨。」

然後戴維斯開始解釋他自己的心路歷程:

「我累了——我曾經是個民主黨人,我一生都是民主黨人,64年了。過去四年,我投票給了希拉里.克林頓。今年,我決定跟川普總統一起走。

「我不是傻瓜。我不是湯姆叔叔。我不是那些人。我是一個在貧窮、貧困的社區裡的人。

「人們在失去一切,當川普先生說,『你還會失去什麼?』時,他是在對我說。」

據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網(Breitbart)報導,戴維斯不僅是位政治家,還是一位出色的布魯斯(blues)音樂人,他在過去幾個月來開始轉向支持川普總統。

今年早些時候,戴維斯還嚴厲批評了「黑命貴」(BLM)的暴力抗議活動。

在上傳到臉書上的一個視頻裡,戴維斯說:「騷亂,他們並不是在抗議,他們是騷亂……在摧毀你們自己的社區……(他們說)'我們討厭唐納德.川普'……但是,我們並不討厭他寄給我們的1,200美元。」

本月早些時候,戴維斯說,他在兩位總統候選人之間陷入了糾結。但是現在他似乎已經下定決心要選誰。

在週三的公開講話中,戴維斯說,在他批評了民主黨,並提出一些本地問題後,川普政府就和他取得了聯繫。

戴維斯說:「我們受夠了苦難,沒有人理睬我們這些可憐的人。川普總統,他們伸出了援手,沒有別的,是來自整個這個國家的愛。

「我不想再聽到其他的了,我是一名川普支持者。我是一名美國支持者。」

他還說,他對這個國家的分裂感到疲憊:「不要成為美利堅分裂國,現在是成為美利堅合眾國的時候了。」

最後,戴維斯表示,美國是神之下的一個國家,是一個國家在神之下。

週三這天,副總統彭斯在弗林特市舉行了競選集會,在集會演講中,彭斯副總統也特別感謝了戴維斯對川普總統連任的支持。

彭斯說:「有人告訴我,這有一位終身民主黨人。他是弗林特市的領導人,我們又得到一些好消息,他支持唐納德.川普總統再幹四年。請大家和我一起感謝弗林特市議會副主席莫里斯.戴維斯(Maurice Davis)!」

稍後,川普總統也轉發了戴維斯發言的視頻,並表示感謝。

密歇根是美國民主黨的地盤州,但是在2016年大選中,川普以1%的優勢險勝當時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拿下了密歇根的16張選舉人票。

預計今年川普對陣拜登在密歇根的優勢會加大。

此外,川普總統今年獲得的美國黑人的支持率也大幅增加。根據今年7月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民調(UCLA Nationscape)顯示,川普在年輕黑人選民(18歲至44歲)中的支持率已從2016年的約10%翻一番到21%。

川普在2016年大選時獲得了8%的黑人選票,如果今年黑人投川普的選票也翻一番達到16%的話,那就是相當大的優勢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