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記錄的天才「9歲神童」大學畢業(組圖)

發表:2020-11-01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上真有天才,智商高達145創世界記錄9歲神童大學畢業!
世上真有天才,智商高達145創世界記錄9歲神童大學畢業!(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上真的有天才

2019年當時才9歲的比利時男孩勞倫特·西蒙斯(Laurent Simons)不僅智商高達145,其學習能力更為驚人。2018年夏天他高中畢業後,在短短的1年之後,在2019年的12月西蒙斯只用了9個月的時間就完成了埃因霍溫理工大學(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電子工程學位。未來,西蒙斯將會繼續攻讀電子工程學的博士課程,同時他也想學醫!

西蒙斯的爺爺奶奶一直覺得他天賦異稟。剛開始時西蒙斯的父母覺得2位老人家太寵愛孫子了,而且可能誇大了西蒙斯的才智,但是西蒙斯的父西蒙斯的父亞歷山大·西蒙斯(Alexander Simons)很快的就發現西蒙斯很不一樣。為了瞭解他的天賦異稟,學校老師給西蒙斯做了很多的測驗,測試結果顯示西蒙斯就像一塊海綿一樣,能夠速度超級快的吸收各類知識。

西蒙斯只用了一年時間就完成了小學2到6年級的課程。2018年夏天,西蒙斯從高中畢業。他只花1年半的時間就讀完了為期6年的國高中課業,在上大學之前他還休息了2個月。

2019年底,埃因霍溫理工大學允許他提前完成大學課程,系主任Sjoerd Hulshof說:「我們會根據有特別需要的學生調整課程進度,就像幫助參與運動活動的學生一樣調整課程。」

Sjoerd Hulshof認為西蒙斯非常傑出優秀,是該系有史以來最快速完成學習課程的學生,就連同屆的大學同學都比不上他的學習速度。他不僅智商過人,還是一個在全方面發展的孩子。

西蒙斯對電子工程學有著深厚的興趣,因為他出生在一個醫生家庭,西蒙斯他也想學習一些醫學院的課程。全球很多知名的大學多想邀請西蒙斯前往就讀,西蒙斯的父親說:「對西蒙斯來說學習知識沒有什麼問題,我認為主要的重點是研究,還有如何運用知識來發現新的東西。」

西蒙斯的父母非常尊重西蒙斯的人生選擇,與上同時也希望他現在能夠好好的享受童年生活,不想讓他感受到太大的外部壓力。圖為2019年11月21日,西蒙斯在阿姆斯特丹的家中與父母Lydia和Alexander Simons合影留念。
西蒙斯的父母非常尊重西蒙斯的人生選擇,與上同時也希望他現在能夠好好的享受童年生活,不想讓他感受到太大的外部壓力。圖為2019年11月21日,西蒙斯在阿姆斯特丹的家中與父母Lydia和Alexander Simons合影留念。(圖片來源:KENZO TRIBOUILLARD/AFP via Getty Images)

西蒙斯的父母非常尊重西蒙斯的人生選擇,與上同時也希望他現在能夠好好的享受童年生活,不想讓他感受到太大的外部壓力:「我們不想西蒙斯生活過得太嚴肅,他喜歡做什麼就去做什麼。我們必須在他的天賦和孩童身份之間找到平衡點。」

西蒙斯則表示,他和其他人沒有什麼不同,平時他喜歡玩手機,還喜歡和他的狗狗一起玩樂。不過跟其他小孩不一樣的是,西蒙斯對自己的未來方向明確,他已經想好了將來要做什麼,他的目標是研發人造器官。人造器官研發成功將可以替代人體內臟的器官,也可以器官捐贈和移植徹底消失。

西蒙斯來自醫生家庭,人們好奇他為什麼可以這麼的聰明,對此他的父母也不清楚,他的媽媽開玩笑的說:「我懷孕的時候吃了很多魚……」

跟一般人相比較,西蒙斯就好像是走在快速車道上一樣,他的學習能力超強,9歲就完成大學學業,將來他一定會有了不起的成就吧!

一起來看看Youtube視頻【Child prodigy from Amsterdam graduating from university】。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