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院患者持刀砍人 保安醫護紛紛逃命(圖)

發表:2020-11-01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31日上午10點左右,廣州市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發生患者持刀傷人事件(圖片來源:微博)
10月31日上午10點左右,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發生患者持刀傷人事件(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0月31日訊】10月31日上午10點左右,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發生患者持刀傷人事件,2人遭砍傷,患者行凶後跳樓自殺。

綜合陸媒報導,10月31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廣州市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發生一起患者持刀砍人事件。受傷的2人都是醫院的工作人員,其中一名傷者是於年初支援武漢抗疫的醫生陶炯。另一位則是醫院前臺工作人員。35歲的嫌疑人於砍人後跳樓自殺。2名傷者目前均在ICU接受治療。

根據網友發布的一段醫院走廊的監控視頻可見,一名身穿白大褂的醫生雙手捂著肚子,身上有明顯血跡。砍人者持刀從樓道一端追殺過來,樓道裡醫護人員、保安驚慌的四處逃跑。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評論:「醫生不是救死扶傷,而是用不對稱資源榨取患者錢財,讓病人雪上加霜!這種現象會越來越多!」

「保安自己先藏起來了?」

「保安是醫院除了清潔工就數他們底層了,工資那麼低,要玩命?多數單位的保安年齡都很大的。」

「掏空了錢包人也救不活人財兩空走極端也不是沒有可能。」

「這種民間底層的自相殘殺將發展到無法想像的程度,維穩的原因會轉變,並不是反共,而是由反共衍生出來的反社會,一直殺到連老共自己都怕了,自己都懵圈了。內循環後,社會惡性事件會激增,因為禁錮如鐵桶一般,生物實驗早就驗證過封閉環境對社會解構的影響。」

「邪教最喜歡的就是群眾鬥群眾,只有百姓民不聊生才不會影響它的統治。」

「保安跑的真快,沒有配安保器械嗎?」

「人家1000塊工資,沒有專業訓練、沒有武器,難道拚命嗎?」

「只有當過保安的人才知道,保安,保護不了任何人。」

「南方醫院被醫生毀容,文明維權被醫生叫黑衣人打,不是每個醫生都是好醫生,我不知道事件的全過程,我不想多做評論。我是被醫生毀容還被打的人,我相信不會有人生命都不要了,捅他幾刀。我感覺患者家屬應該是絕望了。」

「我既同情這個醫生,看了跳樓的人的微博我也同情他,人生真的很難。當然我沒有說他殺人是對的」

「35歲,多美的年紀,走極端。」

「如果有第二條路可行,我相信他不會走這條路!」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