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又出糗!「母雞當老鷹 孫女當兒子」(圖)

發表:2020-11-04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又出糗!「母雞當老鷹 孫女當兒子」。
拜登又出糗!「母雞當老鷹 孫女當兒子」。(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11月3日選舉日當天再度發生口誤,他在費城發言時將「孫女」說成「兒子」,此話一出還讓他孫女出現錯愕的表情,這個畫面被川普陣營迅速捕捉到。

據《法新社》報導,雖已克服口吃問題,但言語還是容易出現混亂狀況的拜登,在選舉當日在賓州費城向支持者介紹兒子布歐·拜登(Beau Biden)的女兒時,稱她「不是別人而正是我的兒子布歐·拜登」。然而,布歐·拜登2013年被診斷出患有腦癌,已於2015年5月30日因腦癌復發逝世,享年46歲。

拜登後來才發現自己身旁的是孫女,才趕緊糾正剛才的口誤,改說「這是我的孫女娜塔莉(Natalie)」,並將她拉近在身邊。

川普陣營的支持者將該畫面即時捕捉到,並將畫面發送到推特上發文:「看:拜登將她的孫女弄混。」

據了解,現年77歲的拜登在造勢場合上口誤犯錯屢見不鮮,已經出現多次錯誤,且幾乎在所有公開場合都會提到他的兒子布歐·拜登。

據《福斯新聞》報導,拜登31日在關鍵州密西根州的集會上,在痛罵對手川普時,竟將健保念成「badakathcare」,還請來歐巴馬站台,卻多次發生「脫線」場面。首先歐巴馬上台「暖身」,致詞完畢後,語氣激昂地暗示候選人拜登即將華麗登場,沒想到語畢卻沒有任何人出現。歐巴馬獨自應付「找不到人」的尷尬場面,之後又多次呼喚昔日副手拜登的名字2次,才看見拜登慢跑登上舞台。

造勢活動結束後,2人在台上向支持者揮手致意。拜登當時在致詞後忘記再度戴上口罩,在歐巴馬提醒後,才想起來。但是,拜登慢跑回到講台上尋找自己剛才的口罩,時間長達20秒,但最後才發現,口罩其實就放在自己身上的口袋裡。

1日前往賓州費城進行造勢活動時又再度出糗,將藍母雞當成老鷹,當時他在造勢場合上身上所穿的明明是德拉瓦州的「藍母雞」外套,卻再度口誤,說成賓州橄欖球隊費城「老鷹外套」,甚至直言自己很瞭解費城,他娶了費城女孩回家,且現在穿的就是老鷹外套,這番話脫口而出後,現場相當尷尬,也這讓他的支持者也感到相當錯愕。

拜登口誤行徑傳入川普陣營後,川普競選連任團隊公關副主任札克帕金森(Zach Parkinson)立即在推特上揶揄,拜登說自己穿了「老鷹外套」,說他自己很了解賓州,可是他身上的是德拉瓦州州鳥的「藍母雞」外套耶。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