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大選舞弊 陰影重重(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1-05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5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美國總統大選週二結束,但結果還沒有出來,幾個搖擺州還在計票當中。星期二晚上,相信大家都一直在關注總統大選的結果,一個接一個州的機票結果公布,我也是一樣,時不時的觀察一下機票情況,到凌晨一點半左右,我看剩下還沒有完成計票的幾個搖擺州,川普不是遙遙領先,也是有足夠寬鬆的領先程度,川普連任幾乎已成定局,在這之前,美元匯率走勢、各地賭場下注的情況,都看好川普。賓州、密西根州、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北卡,都是川普領先,我也就睡覺去了。

星期三早晨起來一看頭條新聞,搖擺州還在搖擺,但顏色變了,本來川普(特朗普)領先的州拜登超前,威斯康星州就是如此,本來遙遙領先的州,差距縮小了。照理說,計票進行到一定百分比的時候,就能看出來趨勢,然後再看看沒有計票的所在地,根據那裡兩黨註冊選民的百分比,基本就能預測最後的結果,怎麼睡一覺就上下顛倒了呢?看新聞說,這些搖擺州本來應該是連以繼業的計票的,但地方政府決定停止計票,早晨再恢復。正在狐疑,看到許多網友留傳的一張計票截圖,大家也看一看,紅線是川普得票數,藍線是拜登得票數,紅線在上,藍線在下,基本按照平行的趨勢在增長,可是根據這張圖示,在美國東部時間早晨六點,很多人還在睡覺的時候,威斯康星的藍線突然直線上升,垂直的上升,一下子拉近了很紅線的距離,然後咬合在一起,也就是說在短短的幾分鐘時間內,一下子多出來15萬張選票,統統是拜登的選票,很奇怪,非常的奇怪,任何看到這一現象都會質疑。最後拜登以0.6%的微弱多數贏得威斯康星,相信大家一定有同感,這裡有貓膩。星期三下午,川普競選團隊正式提出從新計票的要求,根據法律,如果選票差距不到一個百分點,可以要求從新計票,如果從新計票結果出來之後,發現有舞弊現象,雙方就會對簿公堂,最後需要最高法院裁決。川普競選經理髮推特說:威斯康星州的幾個縣發現有不正常的選舉現象,我們質疑選舉結果,總統依法要求立即從新計票。

「There have been reports of irregularities in several Wisconsin counties which raise serious doubts about the validity of the results. The President is well within the threshold to request a recount and we will immediately do so.」

川普競選團隊也質疑媒體提前宣布拜登贏得亞利桑納州的決定,他們要求亞利桑納州停止計票,因為不少計票站缺乏共和黨人的監督,他們要求個計票點都有共和黨觀察員在場的時候再恢復計票。在內華達州也發現舞弊跡象,有一位已經離開內華達的居民收到了內華達的選票。川普團隊也要求不得把超過截止時間的郵寄票計算在內。

還需要提醒的是,星期三白天。川普一連發出幾個推特質疑計票,一半被推特屏蔽。

下午四點多一點,拜登發表講話,他並沒有宣布勝選,根據目前媒體公布的選舉人票數,他離開270選舉人票一步之遙,他採取高姿態,呼籲讓計票繼續下去直到結束。共和黨競選團隊也馬上召開記者招待會,宣布賓州是川普州,並聲明採取法律行動,質疑計票公正性,比如在賓州的計票點,負責人戴著支持拜登的口罩,任何佩戴支持侯選人的標記在計票站,都是違法的,而且還不允許共和黨人監督觀察,被擋在4、50米遠的地方,還不允許使用望遠鏡觀察,等等。

到截稿時,目前還在搖擺的州包括:賓夕法尼亞、北卡羅來納、喬治亞、內華達、阿拉斯加。我在前期節目:揭秘左派黑金的那一檔節目中預見,如果川普贏得大選,左派黑金會有動作,不幸言中。現在雙方都把律師武裝到牙齒,並開始在網路籌集官司費,美國憲政危機在即。

今年的大選,左派事先志在必得,一個又一個的民調顯示,拜登領先8個百分點,而且星期二的大選會引發藍色大潮,甚至能贏得共和黨的票蒼德州和佛羅里達州,但他的實際得票領先兩個百分點,也沒有出現藍色大潮,原來民主黨相信能再增加15個眾議院席位,但實際上民主黨沒有搬倒任何一位共和黨眾議院,自己卻丟了五個席位。民調再次失准。

十月中,Judicial Watch發表了一份報告,根據他們九月份的調查,美國有3百53個縣,註冊選民加在一起,超過選舉年齡人口1百80萬。其中有八州的註冊選民人數,超過選舉年齡人口,這八個州按照字母排名是:阿拉斯加,登記選民是實際選民人數的111%、科羅拉多102%、緬因州101%、馬里蘭102%、密西根105%、新澤西102%、羅德島101%、和佛蒙特州,登記選民跟實際選民人數一樣,也屬於不正常現象。這八個州,除了密西根還在計票當中,其他的都是拜登贏得的州,你說,這其中有沒有貓膩?

Juditial Watch的這份調查,是收集了各個州政府公布的登記選民數字,跟人口普查局最新的五年人口變化預期進行比較,得出的結論。五年人口變化是美國社區調查機構,2014年到2018年之間,每個月郵寄3百50萬家庭蒐集數據而整理出來的,這是除了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之外,最為精確的人口數字。Juditial Watch的調查只針對37個州,因為這些州政府定期更新選民登記信息,相對數字更加精確。

十月初,Judicial Watch控告科羅拉多州政府,罪名就是沒有符合美國選民登記法,沒有及時更新選民登記,那裡有42個縣,也就是三分之二的縣,登記選民人數比選民還多。今年年初,Judicial Watch也對賓州、北卡州政府提起控訴,沒有清除本州選民登記系統,他們有幾乎兩百萬不明登記選民,根據聯邦法律,州政府必須定期更新選民登記資料庫。Judicial Watch還控告伊利諾斯州政府,因為他們拒絕提供選民登記信息,這屬於違法行為。

我們不搞黨爭,作為選民,我們要求一人一票,一個合法的一票,就像前總統里根說的那樣,我們習以為常的自由如果不去維護和抗爭的話,只要一代人的時間,我們就會失去自由,一旦失去,我們的子孫將不知道自由的是何物。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