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美金打水漂 彭博未能阻擋川普奪取3州(圖)

發表:2020-11-07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彭博 拜登 民主黨
彭博投入超過1億美金,也沒能幫助拜登獲得3個關鍵搖擺州的選舉人票。(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總統大選計票目前還沒結束,不過川普總統已經篤定贏得了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和俄亥俄州3州的選舉人票。前紐約市長邁克·彭博(Mike Bloomberg)投入了巨資,也未能幫助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贏得這3個關鍵搖擺州的選舉人票。

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儘管投入超過1億美金,彭博並沒有能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川普總統順利獲得了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和俄亥俄州3州的選舉人票。對此,這位前紐約市市長高級政治顧問表示,彭博是代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和俄亥俄州投入了這筆巨資,從而有利於拜登騰出時間與精力以贏得其它主要的搖擺州。

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彭博的資深顧問霍華德·沃爾夫森(Howard Wolfson):「我們的唯一目標是選舉喬.拜登。」

彭博本人曾花費10億美元來競選民主黨總統提名資格,但沒有成功。隨後,他在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方面花費超過了1億美元,用以資助從9月至總統大選投票日期間拜登在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和俄亥俄州的競選活動。然而,川普總統最終贏得了三州的選舉勝利,其中在佛羅里達州得票率高於拜登3.3%,德克薩斯州高於拜登5.8%,俄亥俄州得票率差距更是達到了8%。

雖然一些專家認為彭博社的投資是浪費錢,但他的顧問不同意。邁克·彭博高級顧問凱文·希基(Kevin Sheekey)說:「正如我們從一開始就說的那樣,我們沒有進入佛羅里達,因為它是容易或必勝的州。」彭博團隊採取了干擾川普後方的戰術,並迫使川普在佛羅里達投入更多的時間、精力和資源。

在2018年中期,彭博的資助是幫助民主黨人重新奪回眾議院控制權的一個重要因素。彭博助手們強調說,彭博在2018年參與和資助了21個民主黨眾議院議員的競選活動。

彭博今年再次作出重大投資決定,以資助眾議院民主黨人。但是民主黨原先獲得10個至15個席位、並擴大眾議院席位優勢的希望並沒有實現,共和黨人反而有所收穫,並縮小了席位差距。

對此,沃爾夫森說:「鑑於某些眾議院席位競選是在川普地區進行的,因此邁克·彭博的貢獻對於保持民主黨多數席位還是至關重要的……我相信,如果邁克·彭博沒有做他所做的這些事情,(民主黨競選的)結果可能變得更糟。」

沃爾夫森稱:「邁克·彭博作為一名高度參與美國政治活動的人士,至今已有十年歷史。這不是,不是我們的第一次參加,也不會是我們的最後一次。」

希基說:「他的首要關注的問題實際上是圍繞環境、槍支安全和公共衛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