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選委會主席:各州正發生選舉欺詐(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08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6日,美國民眾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議2020年大選的點票欺詐。
2020年11月6日,美國民眾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議2020年大選的點票欺詐。(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崔納(Trey Trainor)11月6日接受美媒NewsMax採訪時表示,仍在計票的各州中,正在發生選民欺詐行為,並強調,如果過程中不遵守法律,這次大選是「非法的」。

NewsMax主持人放了一段視頻顯示,一個計票點的工作人員不停的在選票上用筆勾選,他問崔納這是否構成選舉欺詐,崔納回答是肯定的。「如果不是因為處理重複投票的緣故,他只是在收到的選票空白位置上做出勾選,那麼就是欺詐行為。」

主持人補充道,網上還有很多類似的視頻,也許未來會作為呈堂證供。

當談到不准許監票員觀看計票過程時,他說:「我確實相信在這些地方發生了選民欺詐。否則,他們將允許監票員進入。」

川普團隊11月5日在一項訴訟上贏得了勝利,聯邦法官、民主黨人坎農(Christine Fizzano Cannon)下令:「所有候選人、觀察員或候選人代表都被允許監督(費城)計票過程...並可在6英尺距離之內,觀察計票過程的所有方面。」

然而,5日下午,川普的競選助手前佛州檢察官邦迪(Pam Bondi)告訴記者,費城會議中心的選舉官員將攔截線移到了距離計票區6英尺的範圍內,但卻把計票機移到了大樓的後面,監票員根本看不到。

崔納認為,這種情況下,監票員即時能進入投票地點也不能進行有意義的觀察。他認為賓州和其他州的點票並不透明,「我們整個政治體係都建立在透明的基礎上,以避免出現腐敗現象。如果不遵守法律,那麼這次選舉是「非法的」。」

當被問到怎麼看4日凌晨4點突然一大批支持拜登的選票湧入,造成局面翻轉,崔納引用了斯大林的一句話:「誰去投票不重要,誰去計票才重要。」他認為,這次大選中,當關鍵州勝負難分之時,民主黨控制的州特別是城市地帶竟然出現了民主黨一邊倒勝利,而在眾議院卻出現共和黨大贏的局面,這「真令人匪夷所思」。

對於川普團隊提起的多項訴訟,崔納認為是「非常有效的指控」,需要得到法院的「全面審理」。他預測,某些訴訟案可能會打到最高法院。

美媒NewsMax拒絕承認拜登當選總統。7000萬美國家庭在有線電視網可收看NewsMax電視臺節目。

CNN、美聯社、福克斯等主要媒體7日宣布拜登勝選,因為他們預測拜登贏下賓州和內華達。但據美聯社統計,賓州計票99%,內華達計票88%,加上賓州、密西根、內華達等都被指控選票作弊,法律訴訟正在進行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