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道人算了一卦:美國總統不會換人(圖)

發表:2020-11-10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是堪稱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選舉,牽動著全球億萬人的心。
圖為2020年10月30日,美國總統川普在密歇根競選集會上。(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是堪稱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選舉,牽動著全球億萬人的心。許多人在這其中漸漸意識到,這場總統「大選」背後有著非同尋常的意義,表面上是兩黨之間的激烈交鋒,但實則更像一場正邪大戰,影響著整個人類社會未來的命運。最近有不少中國民間術士透過卦象預測,人間所有正義的力量都將擺局設陣共挺川普,正神的力量也即將全部出現,川普將會在「亂中取勝」。

民間道人算卦 :美國總統不會換人

美國大選日的前一天,一位名為大盧的民間修行人用「奇門遁甲」分析了美國大選的局勢。

大盧11月2日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表示,他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也得為川普勝選盡一份力。他說他不會別的,就用「奇門遁甲」中的祕法「斗轉星移」之術來為川普助力。

大盧還說,現在有許多正義的力量都在為川普取勝而努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祈禱的,有做法事的,各顯神通,各盡其能。反勢力那幫人最終是遊魂入墓。而川普是「亂中取勝,越亂越勝,不戰而勝。」

他分析說,「上應天機,下和民意,應機而用,除魔衛道。」從卦局來看,川普的對立面已經入墓了,但他們死而不僵,會造一些事出來,比如假數據、民調、病毒傳播等以此大做文章,但都是煙幕彈。

大盧說,川普在大選當中是有智慧的,別看他表面上做事風格比較衝動,不會藏著,喜歡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事,但實際上他頭腦很厲害,能運籌帷幄。

他還提到,大選之後到上任這一段時間裡,川普可能會遇有危險。但不管有什麼麻煩,卦象顯示總統不會換人。

大盧預測,川普連任後,中國所有的事,所有的政策,所有的人都會來個大翻轉,都得轉過來。對於普通老百姓,對於那片地域的所有人都是好事。

民間算卦人美國將上演一場「世紀大洗禮」

除了的馬先,還有一位中國民間算卦人通過解析卦象來預測美國大選。

11月6日,中國民間算卦人「玩卜卦馬先」在YouTube上談論自己對美國大選的看法。馬先說,這麼多年以來,他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正式、誠摯地在天神面前為美國大選起卦,為川普起卦。

馬先說,卦象表明:川普勝選。未來4年川普還在這個位置上,執行總統的權限。到今天為止,出現了天、地、人、神匯總的卦象。7日以後正神的力量全部會出現,在11日之後都會出來。「等著這個神祕、這個令人驚喜的日子吧。」

他說,美國大選結束了,法律戰正在進行當中。所有拜登這些人,看著是怎樣失敗的,正義最終會展示他們的力量。他說,所有這一切正神會從這個月開始,在美國給全世界人上演一場從下到上的世紀大洗禮。

馬先說,神要整肅美國,要讓過去幾十年以來形成的左派的,包括共產的、有中共紅色影響的、以及頭腦不清楚的這些人都要經歷一次大洗禮。

他說,從這個月開始到聖誕節之前,這個過程當中把在美國的這些鬼們放回到它們該去的地方。從卦象上看,所有的這些鬼真的開始顫抖了。

馬先還提到,美國大選這些天讓許多人感到擔心、焦慮,中國有人還說:美國都淪陷了,哪裡還有桃花源?

對此,馬先說:「你們不要中了中共的招數和劫咒,他們最希望的是你們對美國的失望,對川普的質疑,對美國自由民主制度看笑話。從卦象上看到的是在紐約的人,在山裡的人,在天上的神都會出來的,這兩天就會出現的,等著吧!」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