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共和黨贏北卡關鍵票 基本鎖定多數席(圖)

發表:2020-11-11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二(11月10日),在大選日投票一週之後,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參加國會參議員競選的共和黨現任參議員湯姆.提利斯(Thom Tillis)經過漫長艱苦的比賽後最終獲勝,其對手民主黨候選人卡爾.坎寧安(Cal Cunningham)向提利斯認輸。北卡羅來納州的參議院競選被認為是爭奪參議院控制權的關鍵領頭羊。至此,共和黨在同民主黨的競爭中取得領先,也基本保衛了其在參議院中的多數席位地位。
北卡羅萊納州的參議員競選表明德不配位的人在攫取權力和隨之而來的巨大利益時,其會因自己的道德缺失而翻船。圖爲勝選連任的北卡羅來納州國會參議員、共和黨人湯姆.提利斯(Thom Tillis)2019年9月在一個集會上。(圖片來源:Jackson A.Lanier/Wikim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報導)週二(11月10日),在大選日投票一週之後,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參加國會參議員競選的共和黨現任參議員湯姆.提利斯(Thom Tillis)經過漫長艱苦的比賽最終獲勝,其對手、民主黨候選人卡爾.坎寧安(Cal Cunningham)向提利斯認輸。北卡羅來納州的參議院競選被認為是爭奪參議院控制權的處於領頭羊位置的關鍵之戰。至此,共和黨在同民主黨的競爭中取得領先,也基本保衛了其在參議院中多數席位的地位。

根據北卡羅來納州選舉委員會網站的數據,截至11月10日下午4點,幾乎有100%的選區報告了投票情況,提利斯擁有48.70%的選票,與民主黨候選人卡爾.坎寧安的46.96%相比,多了94,565票,坎寧安獲勝無望。

坎寧安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剛剛打電話給提利斯參議員,祝賀他再次當選美國參議院議員,並祝他和他的家人在今後數月和數年中繼續貢獻最好的服務。」

提利斯亦發表聲明說:「今天下午早些時候,卡爾.坎寧安打電話給我表示認輸。這是一場艱苦的戰役。」「我祝願卡爾和他的家人在前進的道路上一切順利。」

雙方非常接近的競選比賽受到了全美的關注。

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傑出支持者提利斯在整個比賽中的民意調查(幾乎都是左派機構或媒體發布的)都落後於坎寧安,這與川普在競選中所遭遇的極爲一致。

然而,現年47歲的坎寧安爆出婚外戀醜聞,並且外遇對象還是一名退伍軍人妻子,這使他聲名掃地。共和黨人抓住了涉及坎寧安的性醜聞,抨擊他不適合擔任公職。坎寧安自己釀下的苦果使對手提利斯在10月份獲得了意外的領先優勢。

提利斯的勝利意味著共和黨人現在在參議院的爭奪戰中處於領先地位,共和黨擁有49個席位,民主黨擁有48個席位。

只剩下3個席位有待爭奪。

其中在阿拉斯加州的競選中,在計票進度58%的情況下,共和黨現任參議員丹.沙利文(Dan Sullivan)得票率62.44%,超出其民主黨對手埃爾.格羅斯(Al Gross)的32.15%將近一倍的數量,因此沙利文獲勝應無懸念。這樣共和黨就有50個席位保底。

剩下喬治亞州的2個席位將於2021年1月份進行二次選舉,兩位現任共和黨參議員的獲勝機率不小。(詳見:美參院罕現雙二次選舉 複雜交織川普大戰

特別是在本次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民主黨人在競選中涉嫌大量做票、選票舞弊與欺詐,川普總統已向包括喬治亞州在內的多個州提出多項法律訴求與訴訟。一旦民主黨選舉舞弊被證實並公之於衆,那麽民主黨的聲譽將蕩然無存,喬治亞州參議員的競選無疑將倒向共和黨。屆時,共和黨將很有可能以52個席位繼續保有多數黨地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