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連續五年蟬聯全球最佳生活質量榜首(圖)

發表:2020-11-15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連續五年蟬聯全球最佳生活質量榜首
加拿大景色(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1月15日訊】今年早些時候,加拿大在全球最佳國家排名中名列第二。今天,加拿大連續第五年在全球最佳生活質量排名世界第一。

據加西網報導,《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告》2020年「生活質量最佳國家」排名數據顯示,加拿大生活質量全球排名第一。緊隨其後的是一向以高福利著稱的北歐國家丹麥和瑞典。

據數據顯示,加拿大已經連續五年獲得生活質量排名第一的殊榮。加拿大能夠連續五年在生活質量方面排名第一,與其穩定的政治環境、社會福利、教育和就業等方面的優勢分不開。

2萬名受訪者普遍認為,全世界只有一小部分國家有能力給自己的公民提供足夠的生活保障,而加拿大就是其中做的最好的。

綜合來看,北美國家在公共教育體系發達方面排名第四,在就業市場方面排名第二,而加拿大在公共衛生保健方面被認為最發達。

10月30日,加拿大移民、難民及公民部長在渥太華對媒體表示,加拿大計畫在未來3年引入120萬移民(即2021年接納401000名,2022年接納411000名,2023年接納421000名),以填補勞動力市場的空缺,促進經濟發展。

加拿大需要更多工作者,引入移民是一種方法。事實上,在中共病毒疫情到加拿大之前,移民一直是加拿大的巨大優勢。但由於疫情影響,加拿大移民人數直線下降。

今年8月,加拿大皇家銀行的一項有關「疫情對加拿大移民影響」的報告顯示:因封鎖政策和旅行限制,加拿大永居人數將暴跌近50%。未來3年移民120萬,將可能是挽救加拿大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遷徒而至的移民,往往會帶來各自所在國的知識經驗和技能,可以創造出新的就業機會,增加對各類商品的需求,從而促進移民國工業的持續發展。

事實也證明,隨著移民數量的增長,加拿大僅吸納的投資類移民,每年就可以為加拿大帶來近20億元美元的經濟貢獻。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