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者華府遭黑命貴暴力襲擊 警察旁觀(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16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4日,华盛顿DC举行“支持川普游行”。
11月14日,华盛顿DC举行“支持川普游行”。(看中国摄影图 摄影:天雪友人/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1月14日,來自美國各地的川普支持者趕去華盛頓參加「百萬MAGA遊行」抗議選舉舞弊,就在大部分人離開後,數名落單的川普支持者受到了黑命貴抗議者的暴力襲擊,但整個過程警察僅僅旁觀並未阻止。

《每日電訊報》記者文圖拉(Jorge Ventura)在推特上發布的視頻顯示,霍恩(Horne)等三名參加MAGA遊行者當時正懇求警察允許他們炒最短路線以前往旅館。

霍恩在推特上回應文圖拉的視頻說,「我就是您視頻中的那個人,懇求警方讓我去Hay-Adams旅館,該旅館實際上只有不到1/2個街區。」他說,警察拒絕了他們,並指示三人進入了「黑命貴BLM暴徒區域」。

霍恩接著說:「我一直非常支持警察,但華府的警察今天讓我失望。說實話,這幾乎就像是設套。」

視頻證明了這一點。就在離警察兩步之遙,霍恩遇到了一個騎單車的黑衣男子。當他走進BLM人群時,那些人立即開始撞擊他。

當他們過馬路時,一個戴「橙色帽」的婦女試圖搶走霍恩(Horne)扛著的川普旗幟,但沒有成功。霍恩的朋友把他從毆打他的人群中拉出來。

「橙色帽」女子一直跟著他們,一度從背後襲擊霍恩。「你們究竟怎麼了!」霍恩對人群大喊道。

兩名黑衣男子試圖阻止他們走開。其中一個一紀重拳打在霍恩耳邊,他立刻前噗倒地。

有人試圖阻止暴徒追捕三人。然而,「橙帽」一直跟隨霍恩和他的同伴。

維特納(Ventura)的連續視頻中,「橙色帽子」繼續追趕霍恩,直到她被背後爆發的另一場小衝突分散了注意力。

暴民襲擊了一個戴著黑色頭盔(包括頭盔)的男子。當他逃跑時,看到「橙色帽」襲擊了該男子兩次。

視頻記錄了對另一名男子的另一次攻擊,使他被撞倒在街上,頭上還被狠狠踢了一腳。

這名男子面部開始流血,被同伴拉到安全地帶,在視頻的最後出現了一名警官。他廣播尋求幫助。

這起持續四分鐘的事件從爆發到結束,都在警察的眼皮地下,卻無人上前阻止。霍恩和朋友們遭到多次襲擊,另一名男子因襲擊而受重傷。

「你們為什麼讓這種事情發生?」有人問警察。

霍恩在推文中說:「我對警察和整個美國的失望超過了我遭受的幾次打擊。」

他說,當他們到達旅館時向警方投訴,然而警官說他們什麼也沒看見,並告訴他需要出示證據。現在,Ventura的錄影視頻現在為他提供了證據。

文圖拉(Ventura)隨後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顯示一位警察在盤問「橙帽」及其朋友。他把錄像帶的副本交給了警察,以協助起訴。

布賴特巴特新聞社獲悉,警察之後逮捕了五人。 包括:“橙色帽子”女子;綠色大衣婦女,據稱她偷了受害者的電話;持泰瑟槍的女人;持刀的瘦高男性;以及用拳頭從背後襲擊的男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被起訴。

布賴特巴特新聞的記者Lana Shadwick報導,當天,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貴(BLM)抗議者襲擊了婦女、兒童、家庭、老人和餐館顧客。川普的支持者遭到暴力襲擊並未受到干預,直到他們開始反擊時,警察才介入將兩個群體隔離。 

川普總統譴責暴力行為

今年夏天以來,華府的黑命貴暴力事件並不鮮見。歷任華盛頓市長都是民主黨人,今年6月,市長鮑澤(Muriel Bowser)還下令在通往白宮的街道上,塗上“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的亮黃色標語。

川普總統週日在推特上轉發了支持者遇襲的視頻片段,並連發推文斥責這些暴力行為是「激進左翼垃圾所為」(Human Radical Left garbage)。

川普還批評,警察未能及時出手制止,華盛頓市長也沒有盡職,並譴責左媒對此新聞事件視而不見,「沉默的傳媒是人民敵人」。

川普總統還轉推了一個名為“正與邪”視頻,將週六的和平集會場面與當晚黑命貴暴力襲擊的場景放在一起做對比。

川普女兒伊萬卡也發推批評媒體對此視而不見。「媒體對保守派受到暴力攻擊保持沉默,既可恥又危險。如果事情反過來,可以想像一下他們有多憤怒和憤慨。暴力永遠不是答案,煽動者必須受到譴責和起訴。

週六華府的「百萬MAGA遊行」一眼望不到頭,場面壯觀,然而,美國主流媒體卻集體噤聲不予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