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飛機 現場一片狼藉(圖)

發表:2020-11-17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拉利 飛機
浙江15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紅色法拉利跑車撞上一架飛機,引發民間熱議。(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11月17日訊】近日,浙江省的義烏機場發生一起法拉利撞上飛機的離奇事件。目前警方正調查車禍細節,此事引起民間熱議。

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交通事故發生在11月15日晚間7點左右,一輛紅色法拉利跑車不知何故,突然衝進義烏機場、撞上一架中小型飛機,造成機翼部分嚴重受損,而法拉利的情況更為驚人,車子插進飛機側面,引擎蓋被掀起,車頭幾乎全毀,前輪也被撞爛,現場狀況非常悽慘,所幸駕駛並無大礙。

警方隨後趕到現場調查,指出這架小飛機是一架廢棄長達20年的飛機,本來在事發前擁有飛機的公司正打算要把它送去維修,沒想到就發生了這起意外事故,目前飛機管理方正在對飛機進行檢查和維修費估算,推測造成的損失非常慘重,數字將會非常驚人。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法拉利與飛機的「神秘相遇」感到好奇,忍不住調侃說,「是跑的太快還是飛的太低」、「真是快到飛起」、「這大概是飛機耽誤法拉利起飛了」 、「這也能撞上?法拉利這是要準備起飛嗎」、「我比較想知道飛機機翼維修費和法拉利的維修費,哪個貴?」「法拉利司機給保險公司說,我撞到一架飛機,保險公司都不能相信的。」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