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一郡翻盤讓全州受質疑 民主黨犯難(圖)

發表:2020-11-18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0月18日,川普總統在在內華達州卡森市(Carson City)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Stephen Lam/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0月18日,川普總統在在內華達州卡森市(Carson City)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Stephen La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內華達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週一(11月16日)發現大量選票出入造成該郡專員選舉結果的事實翻盤後,這對內華達全州的大選結果帶來質疑,也讓民主黨犯難,他們不想承認翻盤結果,擔心這可能會導致全州的結果都翻盤給川普總統。川普競選團隊指出,內華達民主黨人在處於「完全恐慌模式」。

在今年的美國大選中,內華達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的專員選舉在共和黨人斯塔夫羅斯.安東尼(Stavros Anthony)和民主黨人羅斯.米勒(Ross Miller)之間進行。

《拉斯維加斯評論雜誌》(The Las Vegas Review-Journal)報導說,民主黨人米勒以10票的優勢擊敗了共和黨人安東尼。但是,選民登記官喬.格洛裡亞(Joe Gloria)說,他的辦公室在這場選舉競賽中發現了139個無法解釋的選票出入。

根據《評論雜誌》的報導,這些選票出入和克拉克全郡發現的總共936個選票出入是相似是,包括提前投票和選舉日登記錯誤,還有與跟蹤郵寄投票過程有關的問題。

由於139票的出入遠遠大於10票的「勝選」優勢,這極大地質疑了選舉結果的有效性。現在,克拉克郡選舉官員指示格洛裡亞提出舉行特別選舉的選項,以決定專員選舉的勝負。

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重要成員,前國家情報總監代理里克.格裡內爾(Ric Grenell)週一晚發推文說:「內華達州民主黨人處於完全恐慌模式。克拉克郡因為欺詐行為而扔掉了整場競選爭奪賽。現在,整個郡的選票都值得懷疑——民主黨嚇壞了。」

川普總統法律團隊在內華達州的律師亞當.拉薩特(Adam Laxalt)指出,被翻盤的這場專員選舉收到了15.3萬張選票。

拉薩特發推文寫道:「克拉克郡委員會剛剛扔掉了一次選舉,幾乎代表克拉克郡總投票數的1/6,因為存在太多的'出入',導致無法確定選舉結果。」

川普總統歡迎克拉克郡專員選舉翻盤,這對他的競選活動也是一個勝利。他也在週一晚發推文說:「片刻前在內華達州取得了重大勝利。因為大規模的選票出入,整個民主黨郡專員選舉賽都被扔掉了,和總統在同一張選票上。克拉克郡選舉官員對他們自己的選舉安全都沒有信心。重大影響!」

左派媒體把內華達州(6張選舉人票)歸在民主黨拜登的口袋裡,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還沒有在內華達正式提起法律訴訟,但是內華達州共和黨人的法律團隊已經在11月5日就給司法部長巴爾寫信建議司法部對內華達州涉嫌選民欺詐行為進行犯罪調查。

目前在內華達州有第三方的正式提告,包括兩名共和黨人和一名選民在向內華達選舉程序違規發起法律挑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