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綺陽 百萬追蹤歷久長紅(圖)

發表:2020-11-21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占星術。
占星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年54歲的唐綺陽,舊藝名唐立淇,出生於臺灣臺北市,精通西洋占星學。唐綺陽原名唐雅君是家中長女,下有三妹一弟。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第四屆)畢業,主修服裝設計,副修舞臺設計。大學畢業後,先從事配音員工作,並投入自學占星術。29歲時辭掉配音工作,轉行當占星家。2016年,於臉書進行現場直播星座運勢及星象分析。2017年,正式改名為唐綺陽,同年2月9日,將臉書粉絲團的名稱由「唐立淇占星幫」改為「唐綺陽占星幫」。

唐綺陽的「關鍵魅力」

臺灣知名星座專家唐綺陽,投入占星研究超過25年,在多個命理節目擔任固定星座講解、專欄作家,她引人入勝的講解,慰藉不少人的心靈。

目前轉型同時經營網路平臺,臉書《唐綺陽占星幫》136萬人粉絲追蹤,Youtube《唐綺陽官方專屬頻道》也有70萬人訂閱。

有網友好奇,為什麼唐綺陽可以這麼紅?引起許多人熱議,除了本身的興趣外,還點出了她個人魅力關鍵。

表達基本功很好:「說話口氣有渲染力,而且很穩有自己的風格」「無論準不準,聽她講話很舒服」;有人則認為其實滿準確且耐聽:「她的星座書寫得其實滿詳細的」「把星座講的很有趣」「排除星座迷信外,她說的話蠻能帶給人希望的」。

唐綺陽曾說:星座雖然可以預知命運,但終究無法改變。不過若將星座視為一種提醒和預示,而非迷信,就可以擷取星座的正能量,讓自己更好。

紮實的星座理論、高手級的表達力、以及帶給大家的正向希望,或許就是唐綺陽獨一無二的關鍵魅力。

唐綺陽11/16-11/22星座運勢週報

雖然本週即將接近尾聲,不過還是有不少的星座運勢可以讓讀者預知,讓自己可以有多一份心理準備,也是不錯的!

本週有兩大行星「最後衝刺」,習慣週報的同學都知道,當我說到行星衝刺,意味著該星座能量一定會以更大、「變數更多、轉速更快」的方式呈現,然後有「事端」發生,所以瞭解屬性很必要。

一是「金星天秤」最後衝刺,交接時間是週六晚上九點,所以週一至週六,加速衝刺金星都在讓我們感受「天平人、法律、伴侶或合作的價值」,以及引發「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的「公平效應」,是的,就算有些傢伙暴衝了,但暴衝也是因為「覺得這樣才公平」,所以用激進方式調整自認的秤法。

所以重點是「平衡」,我們都需要調整自己的失衡,這也是有些事件的衝突程度「不符比例原則」的原因,你覺得「怎麼一點小事就暴怒成這樣」?殊不知對方早已積怨許久,忍耐許久,就是因為忍無可忍了(且再忍下去好像對方也不會發現、在意),才索性不忍。

所以這是「釐清關係、改造關係」的時機,有些關係因為爆炸了所以真的終結,放彼此一馬吧;有些若還覺得「值得經營、還想經營」,就請「用心解讀對方需要,誠心為對方改變」吧,雖然這是大工程,但維繫在此一舉,心甘情願。

另一衝刺是週日太陽進射手,於是本週「太陽天蠍最後衝刺」。

新月文中提到的「天蠍事項」如金錢投資、權貴富豪、生死事件、他人觀感、性別議題,或是很想「結束什麼、開始什麼」,都是本週太陽衝刺「要凸顯的」。所以對理財來個大動作,或對誰來個斷捨離,都屬正常。

兩大行星衝刺也必讓關係「產生大變化,方式也有劇變」,好壞皆可能,像是「本不喜歡的人忽然變得親密」,或「覺得夠了,從此不再往來」皆有可能。朋友間也可能扯上了點金錢、利害關係,而後產生化學變化(更親近或更疏遠)。

我們也該順著太陽天蠍去思考「別人的看法有多需要在意」?對方很值得重視嗎?意見很中肯嗎?聽了對自己更好嗎?還是讓人更憂鬱呢?這些都是「聽到什麼程度」的評估要素,一味吸收、忍耐並不聰明,本週就會看到後遺症的爆發。

理財相關的人事物,如股票股市、銀行、金融業者也是主角,大家都有理財焦慮,也關心政府財政,動向大眾矚目,銀行、法律相關業者也分外忙碌。

現今木冥已出相位,「木土合相」開始發威,讓今年以來的各項衝擊,開始「展現社會影響程度」。關鍵事件後情勢迅速變化,我們開始有「土星感」,比如不斷聽到各種「壞」消息如「倒閉、封關、各種禁令」,壓力很大,或「任務好多、工作重、覺得累」等,土星總以「重、禁、關」的方式逼人突破,木星又因靠近土星而「讓人不敢樂觀」,所以年底的確是個關卡,大家要互相打氣、彼此取暖,有能力者多扶持需要幫助的人,整個社會要互助,好度過難關。

木土合最高峰是年底的12/22(也是冬至節氣),我會持續陪伴,大家一起加油。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