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存在的「精靈」(圖)

發表:2020-11-29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奇特的圖像讓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相信,在地球上或許真的存在精靈這種生物。
這些奇特的圖像讓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相信,在地球上或許真的存在精靈這種生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每日郵報》曾報導,一名攝影師在英國威爾士紐布里奇村拍攝的照片中發現有翅膀的小生物。無獨有偶,說唱歌手約翰•拉特裡奇(John Rutledge)同樣拍攝到類似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7個帶著翅膀的生物在花叢間飛舞。

這位攝影師在紐布里奇閒逛的時候發現其拍攝的照片看起來像是天使,說唱歌手拉特裡奇打算去紐布里奇拍攝清晨的照片,當他看到照片的時候被照片中7個帶著翅膀的生物震驚了。

照片裡的奇怪生物大約有4釐米高,拉特裡奇表示,當看到照片的時候,他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還說,世界上的很多事情人類都無法解釋,他已經將這個謎團擱置起來了。

這不是第一次拍到疑似小精靈的照片,近年來,在網絡上出現了許多傳說中精靈的資料,這些奇特的圖像讓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相信,在地球上或許真的存在精靈這種生物。

據2014年英國《鏡報》4月2日報導,英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一名53歲教授海亞特(John Hyatt),過去兩年於蘭開夏郡(Lancashire)羅森戴爾谷地,多次拍到一群生物展開翅膀飛舞的照片,看起來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小精靈,相當神奇!

報導中說,海亞特外出拍攝小昆蟲時,發現這些生物看起來似乎不太一樣,因此將它們的身影捕捉下來。海亞特發現這些拍到的小生物,身形看起來就像是人類一般,還有一對翅膀。當時他相當驚訝,還特地拍了一些蒼蠅類的昆蟲照片進行比對,結果這些生物與昆蟲比起來完全不一樣。

海亞特表示,這系列的照片都是真的,並未經過任何手腳。他決定公開展示這些照片,並希望人們用開放的心態欣賞。不少看過這個展覽的人都表示,這些照片的確使他們開始相信精靈的存在,並且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驚喜。

海亞特說:「生命無處不在,比這些更神奇的事情不在少數。在我看來,她們只不過是在陽光下盡情享受生活罷了。」

或許真的有精靈

許久以來,「小精靈」一直被人們認為只是童話裡、床邊故事中虛構的人物,他們居住在森林中,悠閒地生活著。然而,近年來,隨著網絡技術的發展,世界各地發現疑似精靈的報告屢見不鮮,媒體也時有報導。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相信,在地球上或許真的存在精靈這種生物。

英國《泰晤士報》曾報導,1982年的春天,考古學家菲爾博士在蘇格蘭發現一個類似精靈的化石,起初以為是昆蟲之類,細看之下,才發現這個微小的、僵化的骨骼有四個翅膀。菲爾博士證明這是真的精靈化石,並公開了這一發現。在當時引起許多科學家的爭論和猜想。

2009年9月,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了英國一位中年女子公佈的一張自家花園照片,與眾不同的是這張照片裡有一個「精靈」!

報導中說,55歲的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家住倫敦南部克羅伊登近郊,2007年的一個傍晚,她與親戚晚餐結束後,站在面朝自家草坪的廚房後門處聊天,拿起相機隨隨便便地朝著草坪按下了快門,當時甚至沒有透過取景框看著草坪拍照。隨後,她瀏覽之前拍攝的照片,卻發現了意外驚喜:照片右上方,有一隻「外形小巧,銀色翅膀,散發光芒」的生物正「展翅飛翔」,外形酷似小時候她在童話故事中時常讀到的「花園精靈」。

隨後她花費了幾個月的時間來試圖揭示其中的神祕小精靈。培根在互聯網上搜索了大量的蝴蝶、蛾蟲和昆蟲的照片,試圖與照片中的精靈進行匹配,然而最終的結果卻是一無所獲。

培根女士宣稱自己拍攝的精靈照片並不存在任何的詭計花招。專家們仔細看過照片後也表示,這不可能是光線反射、閃光或者是拍攝的技術故障造成的。

培根說,之所以沒有更早地將這張照片進行公佈的原因在於,她擔心一旦該照片公佈會讓人們認為她是一個「瘋狂的造假者」。她說:「我在童年時非常喜愛關於小精靈的故事,但是我從未想過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著精靈。」

她在將這張神祕照片進行公佈時說,在沒有人給出足以令她信服的解釋之前,「我認為她肯定是一個小精靈!」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也許我們真的需要從新思考,那些流傳在祖先嘴裡、口耳相傳了一代一代的神話傳說,是不是就是現實生活中真實的事物。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