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年前英國政府封存的神秘事件(圖)

發表:2020-11-30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赫爾鎮上方不明飛行物有月亮大小,呈通體藍色圓盤,這個藍色球體飄浮赫爾鎮上空。
赫爾鎮上方不明飛行物有月亮大小,呈通體藍色圓盤,這個藍色球體飄浮赫爾鎮上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隨著20世紀50年代和60年代UFO目擊事件的不斷增多,美國軍方開始對不明飛行物進行了調查。這一段時間不管是民間還是官方,都發現了不少有關UFO的信息,越來越多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UFO報告被擺在人們面前。

難道外星人真的會很快現身嗎?有人說外星人用上了各種可能的方法來監視地球,甚至以彗星做掩護。

不明飛行物的照片和圖片在歷史上已經記載不少,特別是火箭技術崛起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和冷戰時期。人們注意到第一次最著名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發生於1947年,當時一個飛行員肯尼士-阿諾德聲稱在飛行到華盛頓的瑞尼爾山附近時看到九個高速移動的物體,也就是著名的羅斯威爾飛碟事件。

全世界有一大批人對於UFO特別感興趣,他們樂衷於收集一切的可疑證據,試圖證明UFO真的來過地球。

一起離奇神秘事件

120年之前,英國赫爾鎮發生一起離奇神秘事件。當地小鎮日報將這起事件記錄下來,沒想到,隨即這份當地日報遭到英國政府封存。直到120年之後,歷史學家才從大英博物館將這份塵封依舊的報紙公布於眾。那麼這份遭封存的報紙,到底記載了怎樣的神秘事件?

1896年11月某天,英國赫爾鎮還是像往常一樣,農民下地耕種,工人去上班,家庭主婦則是處理大小事。然而當天夜裡,有個不明飛行物出現在赫爾鎮上方。當時恰好有一位攝影愛好者,正在赫爾鎮北部小山頭拍攝照片。這位攝影愛好者,將這個不明飛行物原原本本照了下來。從現有資料來看,出現在赫爾鎮上方不明飛行物有月亮大小,呈通體藍色圓盤,這個藍色球體飄浮赫爾鎮上空。

由於當時正處深夜,小鎮居民大多已熟睡,這位攝影愛好者將這些照片全部交給了當地日報。有位叫做彼得的日報編輯看到這些照片,便預感到或許昨天深夜小鎮上方來了天外來客。第2天的當地日報頭版頭條便赫然寫著,「前天深夜赫爾小鎮驚現神秘來客」,居中則是那位攝影愛好者拍攝的UFO照片。這份日報一經公布,便讓全英國男女老幼都為之震驚。

這份赫爾鎮日報於節骨眼上,滿足了民眾對天外來客的想像。因此這份小鎮日報引發關注越來越廣,英國政府眼見此事越鬧越大,他們也沒有掌握赫爾鎮上方出現的UFO到底有何背景。為了息事寧人,英國政府將1896年11月份赫爾鎮日報全部封存,兩年之後,這家報社便意外倒閉。120年之後,有位歷史學家名叫凱雷德,來到博物館找到一個保存完好的精緻木箱。

這個木箱四周完全被封閉,塗了許多防腐材料,內部用松脂隔離。就當凱雷德認為,這木箱裡面肯定有了不得的歷史文物,卻發現,這原來只是一份120年前的英國地方日報。而仔細研讀之後,凱雷德卻發現了這份日報上記載內容非常離奇神秘。2019年,凱雷德將這份赫爾小鎮日報公之於眾。不過此事已過去100多年,且人類是在1947年才首次觀察到不明飛行物。所以赫爾小鎮上方天外來客,被認為是當時人們惡作劇。

可根據凱雷德隨後勘探,其實1896年那場不明飛行物事件之後,赫爾小鎮當地民眾還在隨後的一年間,目睹了5次不明飛行物。甚至赫爾小鎮上方有次出現5個圓形光球,它們呈現不同排列組合,其模樣也與第1次有很大變化。同時凱雷德來到赫爾小鎮探訪多位老人時,得出答案幾乎是一致,不存在串供可能。總之,這件離奇而又匪夷所思的事件,雖然在120年之後讓世人熟知,但並沒有引起多大的波瀾。

凱雷德和作家邁克審閱從1900年代初到現在的報紙,發現了來自英國赫爾小鎮的日報是第一個記錄UFO目擊事件。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其大小相當於一個飛盤,但也有球體的特點。

這是最古老的目擊事件,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無法追蹤其真實性。赫爾小鎮建於1788年,這座城市僅有27000人。如果這個事件被證實,那麼這將是人類歷史上第一起有文獻記錄的不明飛行物事件。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